Wednesday, 30 July 2008

小开心~~

yeah yeah yeah!! 这个sem的第一个asgmnt刚刚赶好了!
放假后的心怎么也回不来,熬了那么久,终于把它呕出来了。。。

可是这只是报告罢了,还有一关要过呢。。。
明天我还要对着30多个红毛仔红毛妞演讲,大献我‘流利‘的英文!
快点佩服我吧!哇哈哈!!(其实心里好怕好担心哦,anyway,惠云!加油!)

公共服务局(JPA)昨天进钱给我了! yeah yeah yeah!
(刚认识我的朋友,本小姐是被政府赞助才有这个荣幸来new zealand深造,才有机会在这里分享我的所见所闻。。)
上个月去了australia, 还定了机票,害我超支,幸好现在银行户口又恢复5位数了!!

其实在这里要很会精打细算。。。
政府一个月给我$1260(大概马币3000),
可是这里的生活费好高好高,我的租金一个月都要$500,去了一半了!

我虽然pandai shopping, pandai花钱,可是我不会让我的银行户口少过5位数。。
在这里,我大多数自己煮,外面吃好贵哦,一碟普通的炒饭$10(Rm 26)!!
上下学,巴士票一程就要$1.50( Rm4.00), 我宁愿爬山走路回家,顺便减肥。。。

做这么多,其实,我的心里我一直有一个期望。。。

我希望明年毕业时,
爸爸妈咪 阿hau阿boy 可以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整家人一起这里分享我的喜悦,
我不要孤零零一个人戴四方帽。。。


我希望可以带他们游玩整个new zealand...

我要我在这里看过做过的,他们一样可以体验到。。。
好久没一家人一起旅行了。。。

我希望,他们所有的旅费都是我出的,他们一分钱也不用花(重点!)。。。

所以,存钱,赚钱,省钱!!
~~希望我愿望成真啦~~

3 comments:

JiaNi said...

我也好想去new zealand游玩,但。。。太貴了

~惠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惠云~ said...

haha jiani...
if u r coming, u r welcome to stay at my house, save a lot!! i m serious!! my room is big!! always welcome u..

then about the other expenses.. emm, u nee to find other sponsor liao, i cant help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