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人在大马第一天

笔于 23.10.2008


昨晚收拾到2点才睡,今早5点多就醒了;
第一天嘛,有时差的问题,纽西兰已经10多了,我睡不下去。。。
所以我决定跟妈咪到店里帮忙,我是乖女儿呐^^


*****


出去前,没忘了打电话给外婆报平安。。。
我告诉外婆今天不能去找她,等明天大弟弟KL回来后我们一起去找她^^
外婆好兴奋哦,我听得出她很开心呢!!

外婆说她昨天一整天在为我祈祷,求天公保佑我呢!
(我每次要坐飞机她比我还紧张,以前舅舅出国前她连续好几夜睡不着觉呢!)
外婆说她上个星期一已经去港口买鱼准备煮海鲜给我吃呢!
(外婆最注重她孙子们的饮食,被她照顾的孙子都是很胖很胖,等多几天我把证据放上来^^)



~~~期待明天的到来~~ 大弟弟回来,我的他也回来,晚上去找外婆^^~~~


*****


过后,妈咪带我买早餐,猜猜我们买了什么??
叉烧包,老婆饼,加央角,肉丝面包,萨其玛,还有豆腐花呢!!


午餐妈咪煮了酸辣鱼粥,赞!!


晚餐妈咪打包nasi lemak!
还有,知道我要回来,老豆买了4粒榴莲收在冰箱等我呢!!
喂,你们的女儿很快又要发福了啦!!


*****


今天一整天在店;
陪爸爸妈咪聊聊我的生活小故事,
让爸爸妈咪看我一整年拍的照片,
看,我过了幸福的一天。。。


*****

今天的感言:msia 真的很热! 我beh tahan 啊!

还有,我八个月没讲的马来语派上用场了!

可是很习惯性我会加点点英文在中间,变成rojak文 =p


*****


过后的post我见会把之前欠大家的补上来^^
所以时光会倒流回去new zealand~~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这几天都有下雨。。天气还不算太热了。。不然你更不能适应。。

Akira 思胜 said...

回来的感觉是很棒哦!!!

Anonymous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也想回家

YicHiN said...

哇哇!很多食物啦。。。

- yEng - said...

是不是回到家的感觉特别的不一样,特别的温馨?

捕捕蛋 said...

你真幸福啊!
我已在想象我回家的第一天,当我要求我妈煮东西给我,她会不会回我一句:“家是你的,你又不是不熟家里的东西,自己煮啦。。。”
呵呵。。。

浚妈妈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 :)

你爸爸不是笑你胖咩???
哈哈哈哈哈!!!
还买榴莲来害你哦???

我相信他们在这短短的日子里
一定会极力把你养胖!!!


你惨了~~~

JiaNi said...

酸辣鱼粥?? 好想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