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久违了我的部落~~

笔于 9。2。2009


我终于回来部落了~~
好快,真的好快,现在2月了。。。
我剩下10多天就要飞了,心中好多好多不舍。。。
*有好多东西还没吃!有好多东西还没做!!

这两三天,我想好了。。。
反正回去皮肤会变白,我现在甘愿顶着大太阳陪妈咪爸爸一起看店。。。
反正回去可以再减肥,这几天就算吃饱了我还劝自己再吃多一点吧。。。
我已让自己收拾心情,做好心理准备,不然回nz去后一定会很想家。。。

而我回来的这段时间,我过的很充实;
要讲故事的话会好像一匹布那么长~~
所以待我得空后再一点一点放上来吧^^


~~放点我最新最新最新的照片~~
上个星期三(5.2.2009),on the way 去 kl 拍的一点点照片。。。


~化妆前 vs 化妆后~
(由于太赶时间,我才被逼在车上化妆。。哇塞!真的很考技术呢!)

vs.

《---他说这张有‘大S’的味道 :p

那晚,我的他带我到sunway ‘缘’自助火锅店吃了一顿~~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儿,他介绍我试了那间店最出名的‘酱油鸡’,真的是一级棒!!



我才吃第一轮就饱得不行了,连自备的ENO派上用场也没用 :(
我劝他以后别带我吃这类的自助餐,一来只是浪费他的钱,二来自己会增胖,下次眯搞我~~

所以,接下来的那几轮我都是在吃冰淇淋:p


有一轮我还自己DIY加了黄梨还有西瓜,味道还不错,我喜欢^^



其实这晚还有其他朋友一起出来,大家一起热闹,很开心,我喝了一点Chivas。。。
可是,我不懂这一杯让我隔天好后悔好后悔。。。
因为隔天(星期四),我约了医生帮我做身体检查。。。



~~出门前,与我的专属司机合张照~~


当然,这天打扮漂亮点,心想色诱一下医生让我容易过关 :p

到了诊所,护士小姐帮我填份表格,第一句话便是~~

护:Do u drink?
我:Yes, but not very often.
护:So when is the last time u drink?
我:心想oh shit!!)Emm, last night... I had a dinner last night, tat's y...
护:last night??!! u suppose not to drink before u have ur medical check up!
我: I m sorry, i forgot about this... So... so... is it a big deal?
护:of coz! drinking affect ur liver! u know new zealand right? even a small error they wont allow u to pass...
(*纽西兰的visa要求国际学生每两年一定要在指定的药房做一次全身及X光检验,一旦其中一项有点小差错就完全整份报告不合格,所以可想而知nz的immigration是多么的严格)


结果,我还是求那护士小姐让我做body check up,
因为我的时间表已经不容许我选其他时间回去pj seapark了。。。
(幸好报告已经出来,证明我没事 :D !!)


呼~~ 做完body check up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开斋了!!
我的他帮我叫了全都是我爱吃的食物呢!!


体检好了,肚子饱了,扮鬼脸的心情也跑出来了:p




连我和他的太阳眼镜也拿出来玩 :p

过后他提议带我去The garden,因为呢the garden开张了两年我都没去过!好山芭 >.<


新年过了,幸好新年摆设还没拆:P



新年后整间广场都冷清清的,我猜应该没几个像我一样败家的出来逛街吧~~
不到一个小时,我已在salabianca买了一件上衣:p


虽然手上只有一样战利品,其实我的坏眼睛看中好多好多靓衣呢~
幸好我自制能力不错,一直拼命说服自己有些衣回了纽西兰不能穿,才得以保住我钱包一命!


下面这衣我试了好喜欢噢,可惜他说布质不好,像烂布接成的,不值它的价钱,
结果又保了我钱包^^!


他从我的专属司机变成了专属摄影师,走到哪里都拍一下;
因为他说,这时候再不帮我拍照留恋,又不懂要等多久了。。。




因为担心塞车,我们提早回了~~
回纽西兰前,我想吃多一次Mc Flurry~~不懂下一次再尝这味道会是何时。。




啦啦啦,自恋的我发现阳光不错有玩起了自拍直到到家为止 :P



待续。。。
(下一个post会揭发我隐瞒将近一年的秘密~~)


8 comments:

- yEng - said...

终于再看到你了~
没关系,与家人团聚是最重要!!!
想你,想到到疯了
心想,你去了哪里~
好好珍惜与家人,和他的日子哦!!!

最近我也很忙!忙着毕业论文~
endless assgin, paper review, projeck,cases study........
不过,还蛮充实的~

p/s:你变美了~真的。。。。

Janelle said...

你舍得滚回来了咩!

快三个月没看到你更新了!想必日子都过得很充实吧!

那张在车上拍的照片,还真得很有小s的味道!

迷迭香 said...

THE GARDENS 的粉红色背景很称你...^_^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很久没回来了啊!
哎哟哟, 想念你的呢!

阿米 said...

你变瘦变得更漂亮了!

bearlim said...

好多照片啊~~~~~~
我好久没拍这么多照片了~我的他不像你的他这么会拍~ >.<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感觉上漂亮了


还有很瘦!!

绮绮 ♥ said...

你变瘦很多哦~

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