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幸运的一天*

睡不怎么好,心里一直担心今天做不完assignment,很早就爬起来了。。。

喝了杯牛奶就跑去kelburn(山上的大学)用scanner。。。
糟糕,又像昨天一样,被红毛霸着scanner了。。。

不管了,我胆粗粗的跑去问其中一个红毛婆,我以为她会很不爽,
怎知她很好!!马上站起来让给我,反而是她跟我说sorry!!
yeah,有scanner用了!!

大概半小时就搞定我的东西。。。
跑回家用自己的电脑继续我的功课。。。

怎知msn自动帮我sign in!!奇怪了!!
电脑自动好了!!yeah!!

好多天没check email了,才两三天就有60多封!!

咦!!我的visa好了!!
得空就可以去拿了,yeah

还有还有,那二手服装店也send了个email给我,
他们收了我的衣服,而且开的价钱蛮高的,
我还有得赚!yeah!!

课在2.30pm,2点时我已经把50%的presentation做完了!yeah!!

随便炒了个荷包蛋炒饭就‘滚’去山下上课。。。
其实很不想去,每次都听不动讲师在讲什么,
只是一个小时的课罢了,可是单单花在爬山下山的时间都要一个小时了。。
哎呀,讲了那么多,到最后我还是去了学校,总而言之是良心过意不去。。。

对了,我还收到email叫我去拿我的塑胶鞋,免费的!!

看!new zealand也有bata!!

红毛人的脚都很大哦,我叫他们给我最小号的,
他们给我4号,可是还很大!!
我在这里买过几次鞋,每次都要买童装3号!气人啊!
本小姐在msia可是要穿5号的,alamak,差太远了啦!
我很讨厌去鞋店,每次看到喜欢的都找不到我的siz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可是很怪的是当我去学校还有回家时竟然会停雨,yeah!!

回家的路上看到这辆车,可爱吧?

像不像从cartoon跑出来的?

回来继续赶我的presentation,终于在6点钱赶完了!yeah!!

马上打电话给妈咪,好久没聊天了...
妈咪说最近那边清明节,店忙了点。。

噢,我记得清明节每次有很多东西吃!!
外婆每次都会煮很好料,卤鸭,芋头泥,还有她亲手做的潮洲‘红龟糕’!
天啊,都是我最爱吃的东西!!
bb昨天也去扫墓了,他跟我报告他吃了‘烧猪 + kampong Koh 辣椒酱’!!过分过分!!

呜呜呜,讲到现在自己的肚子都饿了,刚才晚餐只吃了苹果,可怜啦!!

今天好累,是时候早点睡了,
明天还要对着30多个红毛仔‘演讲’!!
希望我不会超时,希望他们不会对我‘放炮’啦!!

惠云,good luck!!

1 comment:

Angie said...

Hi,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My boyfriend stay in New Zealand also.but he is in Auckland.
weather there quite cold,wear thicker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will visit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