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08

我在kl 了!

啦啦啦~~ 我滚来KL两天了~~~
这两天我都过得很充实呢!!
每天早上睡醒后我俩都去gym一个小时,过后就游游泳,
玩了水再去sauna 焖个一身汗,一个字---!!
(可是我一下子做太多sit up,muscle pain了,我现在笑一下肚子就会痛一下 :( )

这次上来是为了update一下我自己,看看msia现在流行什么*~~
(其实是为了找借口让自己疯狂shopping :p)


*小常识:
全世界的潮流是从北半球传到南半球。。。
所以在北部的国家,比如巴黎,米兰,美国等欧洲国家领风潮,
接下来就香港台湾等地方,之后才轮到马来西亚;
而纽西兰在南部,所以变成最outdated的国家。。。
别的不说,电影上映期是最明显的证明;
比如我去年11月回来时msia已经有 Bee Movie了,而 NZ 等到4月才开始有bee movie 的预告片,差别够大吧?


昨天,他去上课,我独自在one u 逛逛,
才短短的3个小时,我看中了4双鞋,还有好多好多美衣!!
天啊,理智购物欲一直在打架!!
才第一天我就花了靠近rm150!!我就快变成败家女了!!

昨天的一点点照片^^


今天,我跟他去了setapak 的宿舍见回以前的老朋友叙旧叙旧,开心呐^^
所以今天没出去走走,顺便把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

今早的一点点照片^^


好啦,更新到此为止^^
~~明天我会滚去云顶!!两年没去了呢!开心呐~~

27 comments:

- yEng - said...

O-Hai-Yo

welcome bek..

wait im reopen sch..
we must meet up..:)

p/s : i like the purple shirt..nice + sexy...

Akira 思胜 said...

哇, 跟你的他在一起哦...
呵呵...

Ksteeng1122 said...

欢迎回来喔!你回来度假吗?祝你旅途愉快!

Angie said...

sweet sweet love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瘦了很多!!

Carenlie said...

KL真的是shopping天堂!
呵呵~

我是贝比 said...

yi, 你在kl了?几时离开这里呢?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哦。。。
看到你的样子觉得什么东西都不会开心。。
有他在你身边好像就是最开心的了??
啊哈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欢迎你回来咯。。。
要好好体会一下马来西亚的生活。。。哈哈

YicHiN said...

wah...darling!
someone got new camera!
someone dyed her hair...
n someone getting more cam-whore lor ^^

我是贝比 said...

对不起啊..考试要到了。。
一个月后再探访你哦!!

"秋"天的"诗" said...

KL 真的是购物天堂,
所以啊!!!!女人...
真的不要冲昏了头...
哈哈...

不过还是祝你购物愉快..

Beverly's Secret said...

Good buys~~ Enjoy Enjoy!!!
I miss Genting too~~

Janelle said...

原来nz还比这里out哦?还我一直以为西方国家怎么都比这里跟得上潮流。。

那你要好好逛了,多买几本这里的时尚杂志来看吧!

Vivian Ng said...

好好享受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Faye fly said...

回家的感覺一定超級贊的﹗甜蜜蜜哦﹗^^

Bell Ng said...

我也是在ss2 罢了嘛!!!!!
不找我~~
哈哈
不过你们很sweet 聂!!!

绮绮 ♥ said...

甜蜜蜜哦~
还没玩回来哦?

ET女子 said...

好sweet哦~~~
发现你瘦很多了~~^^

~珊姑娘~ said...

跟你的他好恩爱喔!!!!

傻瓜 said...

哇!!!看样子好幸福喔!!!!

TheGodSteals said...

好恩爱哦。。。 衣服也不错下。。。

浚妈妈 said...

一个月咯~~~~
都没有你的消息呐!!!

English learner said...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check this out! very nice
if u like it, do give it a link, thx u in advance!

顺吉 said...

既然来了~!

就留下我的足迹~!

一二三~

笑一个~!

~珊姑娘~ said...

你还不回来部落格喔!!!好想你了^^

Alice Chong said...

很高兴看到你玩得开心,KL真的很大,很多东西玩,我还想去多几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