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rch 2009

castlepoint 之旅~~

看完了热气球,时间才9点多,好早哦!

跑去mcD吃早餐后,我们便往下个目的地-castlepoint出发!


曾经有人问我,如果给我选择哪种地点对我而言最浪漫:

雪地堆雪人,草地看星星,山上看烟花等等等,全部我都爱;

可是我最爱的永远还是海边。。。

我喜欢吹海风,听海浪声,看浪花;

如果叫我一个人傻傻坐在海边一整天我都行!

所以我对这海边期望很高。。。


刚抵达时,我开始失望了,为什么那海边一点都不漂亮,

整片都是沙地,不是那种金黄色幼幼的沙,而是灰色湿湿的沙 :( 。。。



就连围绕着我们也是灰沉沉的沙山。。


可是当我渐渐爬上灯塔时就开始改观了。。。




山的右边可以见到整个平地就在我的脚下;

屋子好小好小,海是青蓝色的,没大风大浪,很和祥。。。





而在山的右边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景色!

山后是很很很壮观的悬崖,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波涛汹涌!





而悬崖上到处都是因为地理因素,由沙土形成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自然奇观!


照片角度看不出来,这石头其实是在悬崖角落,好大好大一粒。。。


这些石头上都是粗粗的沙形成的,坐下去屁股好痛哦!!
好动的我这儿爬那儿坐,丝袜回去后一点都不像样了
:p。。。


由于我们已经在山的顶端,感觉上与天空距离好近好近~~


由于时间不够,我们两个傻婆拍了个很笨的video,

纯粹注意风景就好,别管我说什么ok?


还有其他美美的景色,自己看照片把~~


as usual,我与她~



自恋照 :p



还有要回前又拍了个无聊的video :p


内容大纲:
拍拍我们12人行,elun把我们分成两组:
一组是在welly的 couple;一组是在welly 单身的人;
(因为我们当中有些人只是在welly 时single,其实并不single :p)
而艳宜(我们叫妹妹)混到别的组了,被我们叫回来,蛮好笑的。。。

而期间,joseph 知道我肚子饿了,一直拿他的burger引诱我,惹我pek che~~
CK呢忘了他讲什么, 被我叫收声;过后自恋的他一直说自己上镜!
看看video便知道啦!

这‘鞋架‘特别吧??

它专门挂着别人遗失的鞋子呢,哈哈!!


啦啦啦,回家的途中别人睡觉,我呢在玩自拍的 :p ~~


小插曲1

去着这海边的途中,我们的车被一辆超级漂亮的jaguar越过了;

我们整辆车的男生都羡慕不已,整程九一直讨论着这辆车。。。

当我们抵达目的地后,原来这辆车也来了这里呢;而我没将它放在心上,反正不管我的事。。。


过后我们爬上山顶忙着拍照时,突然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

原来我的同班越南朋友也那么巧来了这里。。。


回去的路程时,我们又被同样的jaguar越过了;

同样,那帮男生就一直讨论到底是谁的,从刚才到现在看到好多次了,好好奇。。。


途中我们到油站添油,这么巧jaguar也来了这里,

而那司机竟然主动跟我打招呼司机竟然是我那越南朋友!!


我知道他的车最近坏了,可是他又很想来参加这嘉年华会,所以便问他怎么有车了。。。

原来这jaguar是昨天他刚刚刚刚刚刚买的,今天就就就就就就拿出来开张了!!


天啊,我一向来知道他很有钱,可是我没想过他有钱的程度可以到到到到这地步!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竟然卧虎藏龙!!


小插曲2

回途中,我们突然被‘碰’的一声吓了一下!原来我们撞倒了一只鸟!

Joseph(我们车的司机)说是因为那只鸟贪吃追着一只虫才会被撞倒的。。。

事情发生后心里好难过;鸟儿安息吧,阿弥陀弗。。。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我有机会见到这种景色!
好好好希望我的他,爸爸妈咪今年可以过来这儿,到时候一定也要带他们来这儿,
真心希望我见过的东西他们也可以见到,希望我体验过的他们也可以体验到。。。



我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Akira 思胜 said...

景色真的很美呢, 适合拍照哦!

- yEng - said...

nice view~~ =p

*小霜 said...

很美的大自然景色。。

ET女子 said...

最后一张很漂亮很有feel~~

JiaNi said...

我喜歡那個燈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