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久违的部落-续篇1

话说之前去了Midvalley & The Garden 后,我们的下一站是 One Utama~~

回家梳洗完毕打扮打扮后又出发!

今天我穿的是designer sonny san 专署品牌 eclipse 的上衣,
搭条牛仔裤,我的他一直称赞我帅到不行,哈哈哈~~

还有,我把隐瞒了将近一年的秘密曝光了!!
幸好最近瘦了才敢小露一下,不然让人当笑话就不好咯:p
(还有!认识我的人please不准告诉我妈*o*)

1U我已经熟悉到没什么特点好拍照的了(原因迟点会解释),
唯一我有新鲜感的是old wing刚布置的情人节主题,蛮有心思的~~

败家的我很快又买了一件心水衣!而我的他也带我去选了份情人节礼物,是个名牌包包!我今天真的是满载而归,好开心好开心~~

===========================================================

隔天,我的shopping list里需要到金山角一带,所以我俩一天内逛了times square, sg wang, low yat, LOT 10 还有最后来到 pavillion 我才甘愿离开。。。

这天,我发现他蛮伟大的,我相信没有几个男生可以陪女友逛街一整天也不埋怨的吧。。。
而且,当我找不到shopping list里要的东西时我已放弃,是他不罢休怎么样也要买给我。。。
Emm,加了少少分~~

这天,我自己干了一件很笨很笨的事!
出门前我用手机自拍不停,怎知过后我忘了带手机出门!
到pavilion时我好好好内疚哦!我去的那天碰巧是pavillion 一岁生日,有好多美美美美美美的布置都错过了!!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结果,这天的照片只有这些 :(。。。

============================================================

。。。待续。。。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自拍照片都很漂亮呢!

*小霜 said...

哦!原来这就是你隐瞒了将近一年的秘密。。^^
蛮特别也很好看。。但,弄的时候会很痛吗?!

- yEng - said...

很漂亮啊~那个肚环
还有,你真的收了好多~羡慕呢

Janelle said...

原来这就是你的秘密噢!

好美哦!

Bell Ng said...

哇!几百年不见你了呢!
一来就来那么惊爆的
怎么瘦了那么多?几个月前你还很 chubby的呢!!身材好到~~流口水了~~

你终于回来了!!!!

bearlim said...

结果,这天的照片只有这些 :(。。。??
已经好多了好不好 :P
你好敢穿哦~

Anonymous said...

u luk gorgeous! whr u bought the top?

ET女子 said...

瘦了~~~更有女人味了~~

jianglong said...

最近露太多了嗎?

小薰妈 said...

好深啊~~~~
哈哈哈哈!身材好好啦!!

小曈曈 said...

美人兒!

Anonymous said...

嗨!你好!本来在google那里要找威灵顿一家餐厅的地址,却无意碰上你的部落。

真巧我也是生活在威灵顿的大马人。有时间,来我的部落坐坐,交流交流!

www.go2wellington.com

JiaNi said...

你的身材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