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last day in kl

ok,续KLCC shopping完毕后,我们与几位朋友相约一起吃火锅,
吃了火锅,我们开始玩麻将,谁输的就得喝酒。。。

不懂干吗那么巧,刚开始玩的时候我俩一直赢,然后我就提议不如来赌钱,
一开始玩钱后,我俩就一直输。。。

刚开始我自己输时就自己喝,过后自己不行后轮到他来帮我顶酒;
从刚开始的 martell 到过后的四大瓶 calsberg,大概有80% 都被灌进我俩的肚子吧~~

这就是我的下场 :p


我们玩到大概6点才睡吧,隔天我还得早醒起来打扮,
因为呢之前在 INTEC 的姐妹约出来见面,大伙儿从国外暑假回来,如果再不见面又要等多一年了。。。

幸好虽然前一天不够睡,我的皮肤状况还ok :)



终于见到她们了,我的姐妹们都很漂亮吧??






me & quanyie



每年的聚会我们都会去玩大头贴当纪念^^
今年拍的,我都超爱的!!




不只这样,我们还留在那机器里捣蛋 :p




还有sunway的cny & valentine deco :)



由于我留在msia的日子不多,不可以再到处跑了,
gathering 后,我俩也就回家乡报到了。。。

短短的四天,我的战利品 :p



----完结篇----

p/s:各位朋友,我其实已经回来nz了,有好多好多在msia的故事还来不及update,所以未免次序调乱,我的部落现在还逗留在msia,所以别confuse =p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慢慢写吧, 等你的更新哦!

- yEng - said...

原来~你已经回去了
一切都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