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热气球之旅~~

21/3/2009


啦啦啦~~今天我们又有节目了---〉要去看热气球呢!

由于举行地点在wairarapa,驱车需要一个小时半,所以我们一早四点半被逼醒来了。。。

带着我们的熊猫眼,还没睡醒的身体,blur blur的出发了!


不懂是不是大家睡不醒engine还没热起来,

还是少了隆公公与权王子的一唱一和,没人陪我癫;

想看风景,旁边整片又黑漆漆的,整程蛮闷的 :(


在这里要特别为我们的司机joseph CK加分,

毕竟要一大早打起精神驾车不容易,nz郊外完全没路灯的,

凌晨时分围绕着山区兜来兜去,我都被兜得冷汗一直飙。。。


我们就坐在车上,慢慢看着天黑到天亮...

大家的话夹子也打开了,什么都可以乱掰一通,

elun看见流星掰成什么人造卫星坠毁啦外星人啦,过后又不懂怎么掰成看到鬼,

看见黑牛掰成黑鬼啦,农场的木屋变成鬼物,路旁的修路招牌变成无头鬼,

总之看见什么都说鬼,笑到肚子痛~~


天亮后,什么风景都看清楚了,原来nz的草原在早上时是那么的漂亮,

我第一次看见雾可以是一层一层的,而且是浮在草地上的呢!

隐隐约约,真的好像只有在电影才可以看见的画面!


还有啊,那些高耸上天的松树沿着山坡沦脉,大家都说像twilightvampire出现的地方!

还有还有,秋天来了,树叶都变了色,我好好好喜欢外国的森林哦,五颜六色的,

不像msia的只有不同深浅的绿色,这里有深浅的橙色,黄色,褐色。。。

我发觉我爱上这里了!



很快呢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那时候热气球已经一个接一个升起了!


把车泊好后我们便一箭似的奔向湖边,看我兴奋的模样XD


一下车便拍的第一张照片:)



到了湖边,我们看见有粒热气球在湖上,我们好坏,笑它掉进水里了;

可是过后看见为什么每粒热气球都特地到湖上碰水一下,原来这是他们的一种仪式 :p ~~







这嘉年华在湖旁举行真的好适合呢!看那热气球在水上的倒影!很漂亮对吧?


如果我们提早15分钟抵达就好了,那时候的热气球应该是最多聚集在湖里的时候,拍的照片应该都是热气球大大粒的吧。。。


~~我们的gang~~




热气球放完后,我们便在湖边走走~~

这湖真的好漂亮,有好多小鸭,湖水干净到~~没粒石头都可以见得清清楚楚!

湖中间还有不同颜色的bush(草丛),真得很外国呢!






湖旁的小亭子^^



这是专门装狗狗便便的垃圾桶,不懂要形容它可爱还是恶心 :p~~


哇哇哇,拿elun的宝贝来玩~~

这架相机在我的shopping list 好久了,就是不够$$.。。:(


像我之前说的,秋天到了,这棵树黄得好漂亮呢!!


这儿就是我们看热气球的湖,名叫henley啦~~


看了热气球还有下篇呢,记得catch up 咯~~

*还有好多美美的照片收集好了才放上来咯~~

7 comments:

绮绮 ♥ said...

哇~
好棒哦~

你一回去就有那么好的节目了~

paul lee said...

热气球在水面上的倒影很美。。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好想见识一次呢!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到NZ 赏枫了~
四月天的秋~不知美不美~
先到这里来看看~~
你的笑容比NZ的秋天更美~很活力耶!

Janelle said...

天气好好呢!这么多热气球,很壮观哦!

ET女子 said...

最近才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热气球~
拍了很多~~

JiaNi said...

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