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好忙好忙的一周* ~> 与diana叙旧 & 钱包出血记

21.3.2008 ( 星期五


今天是good Friday (耶稣受难日),开始本小姐五天的假期了!!
别以为假期本小姐就可以做猪,睡到迟迟。。。No No No!!!
跟elun约好早上9点半一起出去拍照,怎知我set错闹钟,竟然睡到9点!
天啊,臭elun昨天还警告我不可以迟到,这次一定被骂了,赶着冲凉,滚着下山,喘!!

我,yi chin 和wan ling 送给elun 的复活节礼物—〉巧克力鸡蛋!!

原以为早上天空阳光样样都棒,怎知今天好多乌云哦,拍的照片不怎么美,扫兴。。

这几张是我比较喜欢的~~

* 照片太多了,我放在 “咔嚓!WeLLy”,check it out ya*

过后大概十一点半,我需要去McKenzies meet Diana,她现在在Auckland Uni 念 Architecture ,来Welly 度假。。。

在巴士亭等wan ling
*背景是个nz满受欢迎的yogurt*

wan ling她们到了,一起搭lift 上去~~

趁马来朋友去机场接她时,我和另外几个马来朋友呆在那里准备食物。

忘记这个叫什么名了,颜色美吧?

是用剁碎的大葱+红萝卜+鱼圆+马铃薯泥+ 调味料(胡椒粉,盐)拌在一起,搓成圆形,再沾点鸡蛋拿去炸就行了

看,好多油哦!会肥肥啊!!

她的生日刚过,不过我们还是给了她个surprise,看她多开心

Farah煮了咖喱鸡,还有nasi briyani, Diana 也从auckland带来了Dunkin Doughnut !!


哇塞!!好久没吃甜甜圈了!!

跟diana聊了好多,聊从前,聊现在,聊将来
她们大学学的好像比我们快,不过课程大致上还差不多一样~
~我们的大合照~

Diana, 一年多没见的Shah Alam的旧同学

在那边找到有好多好多可爱的小玩意哦!!* deng deng deng *

~ Eileen 的乖乖兔~

~ Ila 的蛇蛇~

~ Ila 的hairband~

~ Eileen 的kiwi~

又来自拍了~~

不懂干嘛每次遇到马来人都没好事!!

差不多1点事我就要回了,不过firdaus说要跟着我会,来我家讨论assignment。ok,好啊,反正我也有东西跟她讨论,就等他一下咯。。
过后住我家隔壁的两个也说要跟我会,叫我一起等她们,好啊,既然我都在等,就一起咯,不可能我说不可以对吧。。。

乌龟王八蛋她们不懂怎么摸阿摸,竟然可以跟我摸到4点,ok啰,当他们在穿鞋时我告诉她们我先下去找个朋友打招呼,我们在楼下meet咯。。

我最气最气的是: 当我去到楼下是一个人影也没有!!
我又跑回楼上看看他们出来了没,可是我没钥匙,进不去。。又跑去楼下,还是没人!!
不管了!!自己回去算了!!臭鸡蛋!!王八蛋!!乌龟!!浪费了我3个小时!!
回来继续画我的图到现在(凌晨6点),哎呀,又破纪录了!!
够啦够啦,惠云,晚安咯~~

22.3.2008 (星期六

10点就醒了,睡不好哦,脑中就一直提醒我要早点起,今天有好多东西要做,哎呀呀。。。
喝了杯牛奶就出门了,去firdaus的家讨论我们的绘图。今天没太阳哦,蛮冷的,我还穿了冬天的jacket保暖。。。

*妈咪,BB,我有乖乖哦,都有好好照顾自己,没冷到,别担心*

On the way本小姐有个‘奇遇’哦!我看到有个洋妞在溜狗,她的狗整身白色毛茸茸的,而且超级无敌的大只!

看!我在它旁边好小只哦!它站起来一定高过我!

我用kelburn campus 的short cut去她家,
这是quad,在图书馆前面,每次有什么义卖会啊游行啊都在这里~

这是student union building,上一次pizza night的地点, 每次有什么party或开会就会在这里~

这就是firdaus在the terrace的家,很假吧,像不像用lego做的?

在她家讨论到1点半,过后yi chin 就来找我,一起去city找edwin。
*edwin是我们的学长,去年回msia时我们把东西寄放在他家,所以今天约他出来请他喝咖啡,当做谢谢。。。*

下山时,看!楼梯好斜好斜,不小心跌到的话我不知道会滚到哪里去!!

才去到山下我们就被间间店大大个的“sale”吸引着了!每间店都有easter sale,好多人都出来shopping,我们两个又怎么可以输呢?!

行动!才进了一间店,我马上买了3件衣,佩服我自己~~
我的收获!

跟edwin 约了2点 ,我们竟然3点才到,试衣时要排队嘛,好pai sei咯。。。
他带我们去kirkcardie的Gloria Jeans Coffee,是个很class的地方,class得我想拍照都不敢~
天啊,吃了这餐后,我们俩都要破产了, 你想想一杯咖啡$4 x 3 = RM??,一个小小蛋糕$7.50 x 3 = RM??,你们自己算算看啦~~
反正都在city了,我俩当然不放过shopping咯!下一站,Esprit!!

我又有收获咯!男装t-shirt给阿boy

要给钱时我的eftpos卡竟然刷不过,alamak,竟然刷到没钱了,没眼看 (@-@)

回来时我们走了另一条shortcut,看看我们爬了多少格楼梯吧!!

回到家,老样子,又要画画画!!
刚好BB跟ah boy都有online, chat 到12点我才开工~~
plan好了,今晚惠云一定要画完两张section plan!!

对了,BB upload 我出国前在机场拍的照片给我了,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