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08

*NZ的pasar pagi~*

OoOo,睡迟了!
我和yi chin今天太猪了,竟然睡到11。45才醒!

每个星期日我们都要早醒去Sunday market,像msia的pasar pagi。。。
赶到半死,好怕菜都卖完,那么整个星期就要吃白饭了配酱油了,我不要!!


这就是我们的Sunday market 啦!

这里只有卖菜和水果罢了

小贩有90%都是华人,大多数是中国人,他们来这里多年,已经落地生根了。。。

唯一一档卖鲜花的,他的花在msia没看过,很美很便宜。。

每次迟去也有好处,那些菜啊水果啊都lelong到很便宜,

比如原本一粒包菜要$1.50,迟点就会变成两粒$1;

苹果1kg原本$0.99会变成$0.45,抵吧?

今天买了包菜,tomato还有青苹果...

另外4粒红苹果是‘免费’的!!
(因为有些摊子可以免费拿去试吃)

这六粒青苹果有1kg,才$0.90罢了!超便宜的!!
在msia,这样的size最少要RM1!
青苹果的价钱起了又起,一箱从RM80++起到 RM120++,
爸爸现在不叫‘青苹果’了,而是‘金苹果’,呵呵。。。

在选苹果时我干了一件笨事!
那里的苹果不像msia排美美在卖,而是一大箩一大箩这样的。。。
那时我刚从别档买了包菜,手里还握着散钱就去选苹果。。

怎知手一松,全部散钱掉出来落到箩子的底部!!
我和yi chin找了一下,只找回大概$2,其他的不见了。。
虽然只是几角钱,可是还是有一点心痛~~
呜呜呜,不喜欢这种感觉。。。


每次去market我们多是这样打扮,大大的书包在后面,很丑吧?!

如果买多的话, 两只手就会满满,再爬山上来,每次到家时都只剩下半条命,呼~~


今天天气很不好哦,天空黑黑的,下毛毛雨,雾都跑出来了。。


现在是秋天了,树叶开始黄了,满地都是落叶。。。


下午跑去学校用scanner,
怎知笨蛋洋人霸着那些电脑,可是又不用scanner!!
都是都怪自己太小只了,我不敢叫他们起来,怕被打,他们一站起来就高我多一半(-_-)
浪费我的时间!!
回来时钻了另一条shortcut,蛮斜的山路。。。
我是从红箭头那里“滑”下来的!

Yi chin说的:welly什么都好,就是楼梯多过人!山坡斜过人!风大过人!!

烦啊,想今天把功课全做完的,看来不行了,讨厌last minute!!

整个晚上没事做,看看报纸DIY我刚买的衣服,就这样过了一天咯。。。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啦~

3 comments:

J-Co said...

哇!好棒的部落格喔!
好多漂亮的圖,好象都有個故事似的。
加油啊!
我會支持你的!
All D Best!

Anonymous said...

Hi 请问是哪个城市的Sunday market啊?AUCKLAND吗?Thanks

~惠云~ said...

anonymous, is wellington g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