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好忙好忙的一周* ~>做visa & 舞蹈组开会

19.3.2008( 星期三)

呼,今天温度好像降了点,前几天太阳还很大,今天终于像秋天了。。。
我的visa 在这月尾就要过期了,今天的课是2点半,所以打算早上去renew。。。
International office在yi chin 的campus那边,她的课到12点半,所以我们约好做好visa后再去shopping,哈哈。。。

Morning call BB 后,我11点45分开始出门,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走来走去好像走不到!!
终于明白为什么yi chin每天跟我complain她每天要走好远。。。
这只是一小段,在the terrace

终于到了这红箭头的建筑物! 转个弯,红屋顶这间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我们两个在这里读书一定会瘦,她要走好远,可是不斜;我的路没她的那么远,可是很斜很斜,下次拍照给你们看*

看见街上好多红毛人出来喝咖啡,心想不对劲了!!现在好像是lunch time,越看手表越紧张,走到半死,终于到了到达我的“目的地”。。
oh no!!果然不出我所料,还真的是lunch time啊!!visa做不成了,接下来又是easter 假期,下星期还要去多一次,麻烦啦!!
~yi chin的campus~

NZ 的国会大厦,俗称“蜜蜂窝”

~复活节的兔子~
不过还好,至少shopping的plan照走,哈哈。。。
esprit买了件男装衣,喜欢~~

去farmer 试了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拿到了罐sample

OoOo,逛到忘记时间,上课时间要到了,快点赶去学校,幸好没迟到,嘻嘻。。。
明天要交arch 280的assignment了,是关于那间博物院的报告,很烦。。。
我对new zealand的历史文化不清楚嘛,毛利人(这里的原著民)的词我一个也看不懂,什么pakeha,tutukaka, tauri等等等奇怪好笑的字,读到什么就抄什么进我的report,好担心等下批改官说我是copy cat。。。
碰巧遇见五年级的学长(也是我的tutor), 他好好噢!!我只是问他要怎样做citation,他竟然帮我check完整个报告!!他帮我用了很优美的句子,改掉我错的地方,省了我好多好多功夫了,等下回家print出来就大功告成了,yeah !!

上了construction 241 tutorial过后好stress 哦,我的assignment不会做哦,而且一放完假就要交了,就是说我没机会遇到tutor, 没机会问tutor,呜呜呜,谁可以救我?
Emm, 不行,今天就要开始画了,本小姐不喜欢last minute 才做东西的。。。

所以画啊画的,结果待到早上三点多才睡,只画好floor plan, framing plan, roof plan 罢了,要我命啊!!

对了!我和yi chin现在说好每隔星期三,我俩一人煮一样东西然后一起吃,好有“家”的感觉哦!
今天我要炒蘑菇!
这是我的材料== zucchini (有点像timum),蘑菇,大洋葱

Yi chin 要蒸鱼!

Yi chin的材料==鱼

我们的成品!!


20 。3。2008 (星期四)

惠云,不准赖床!!继续画图!!十点就爬起来,累。。。
想起tutor 叫我参考new zealand的建筑法律,读啊读的,天啊,好多哦!!结果什么东西都没画到就去学校了。。
今天好热哦,23度!我有时在想,msia每天都超过30度,我在msia时是怎么过的??

早知呆在家久点,lecturer迟到了,交了assigment后在lecture hall外面傻傻呆呆的等。。。

偷拍我的红毛同学,嘻嘻。。。

可以看到洋人上课时很relax的吧,看到地上就坐,大声说大生笑,大家都很放得开,很喜欢这里的大学生活。。。

想找马来同学讲话,找不到他们,“猪”又逃学了!
我心想应该是他们来不及做完assigmnent,现在在家里赶着做吧,
每次都是这样,又是很好奇他们的想法,东西早点准备就不会那么辛苦嘛,都不知道他们得空时到底做些什么, 吃?睡?
好心他们自己不上课,一有什么事都要找我,很讨厌!
我不会自私,如果你有put in effort,你有努力过,我很很很愿意跟你讨论,可是“请”你们不要爽爽就跑来找我,很烦你知道吗?!?!

回家不久后,跟yi chin跑去kelburn campus meeting。。。
今年我join了马来西亚学生学会(WMSO)文化组,
不是我要夸张,WMSO的文化组在new zealand很出名,
每次有什么international的event,我们的舞蹈组都是最抢风头的,我们的台风,我们的服装,我们的舞步。。。
这次开会是brief 关于今年将在new zealand举行的大型节目,
我报名了3个舞蹈--现代舞(arus),印度舞,sarawak舞。
本小姐今年不想浪费自己在NZ的时间,想让自己忙点,忙的时候时间过得快点,那么很快又可以回国了。。。
这是semangat padi马来传统舞蹈,很可爱的一个舞蹈,讲述农夫种稻,耕田及收成时的心情。
当大伙儿彩排时

这舞需要好多道具,盘子,布,斧头,篮子,草帽等等

当然少不了yi chin和本小姐自拍一番,哈哈

拿到两支lollypop,喜欢~~

Ok, 欢乐的时光很快过,回家后又要发奋图强了。
惠云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