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08

*好忙好忙的一周* ~> tepapa写真 & 见高官

17.3.2008 ( 星期一)

我的早餐是炒饭!!因为今天计划要去tepapa拍照,所以要吃得饱一点。那边蛮远的,又靠近海边哦,没吃饱的话啊,会走到累得半死,被风吹得冷得半死哦。。

我忘了今天是st patrick’s day,全部人都喝酒,所以酒吧都会人满满,而且走在街上全部人都穿着青衣,我很不合作,哈哈,幸好我有青包包,2005年三姨姨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tepapa博物院



又是这间博物院!!我去年已经不懂去了几百次,关于它的报告也不懂写了几百遍!!妈呀,我对它很有恐惧感,看到它的名字都想呕。。


这次我的报告是关于new zealand文化代表,所以我要拍这间博物院的各种形状。。



我对这间建筑物已经了如指掌,elun说我可以做导游了,所以下一次谁要来这里玩的话记得找我,哈哈。。

当我正专心“做功课”

拍完室外后,顺便在附近走走。elun刚买了新相机,所以他陪我出来练习练习一下,所以我就变成了他的模特儿,哈哈。。

今天天气好好,太阳好大,照片的光线都好美。。

外国的天气就是这样,虽然太阳很大,但一直有风,凉凉冷冷。。。

看我被那风吹的头发,自然,呵呵,应该是自恋。。

这次拍的照片我都好好好喜欢,好像我的写真集,哈哈。。

回眸一笑。。


用这个望远镜可以看完整个welly的风景,好漂亮。。。



很有意思的展览会,一张一张红色的都是postcard,每一张都有自己的故事~~





这种草只有在四季国家才有,叶子很尖,会刺人的。。。


看这水管上有只kiwi~ Kiwi是new Zealand 的国宝,已经濒临绝种,我在动物园看过,他们都好害羞,只在黑暗,安静的地方活动。。。

这里的人都喜欢他们的车上乱乱画,这只是其中一种~



不只是室外,室内我也需要做报告

我的‘英姿’,借elun的新相机玩一下,哈哈~~


这是里面间卖纪念品的店~~

跑了一整天,好累,没力了

回去前,elun说要买牛奶,所以我们就跑去靠近那边的一间大大间的supermarket,像msia的makro,我们叫new world,下一次拍它的照片给你们看。。


走着去时看见这个McDonald 的广告牌,"hunger never sleep”, 说得很对吧?不懂你们会不会,我的肚子好像24小时都在饿!!惠云啊,不行啊!!我可是女生啊!身材很很重要哦!!


回到家时已经6点半了,今天来不及打电话给妈咪哦,呜呜呜,拜六礼拜已经没听到她的声音了,miss miss。。。



18.3.2008 (星期二)

又是星期二,一个礼拜里最累的一天。。都是笨蛋时间表咯,要人家早早醒,中间又空两个小时的slot,都不懂要做什么,所以每次都跑去cuba street (大学对面的一条街) shopping...

Easter 要到了,我aim着jay jay 的easter sale,看中了好多东西,可是今天去时还是normal price,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忍!!

昨天收到一张voucher,我可以去life pharmacy 换取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哦!顺便走去那里时,乌龟promoter竟然出去break了,哎呀,白跑了,不用紧,截止日期还久,嘻嘻。。。

今天又有收获了!每次都花钱!!谁的错?不能怪我的坏眼睛咯,我是女生嘛!!ermm,应该是时间表的错,对吗?

Hallenstine 有sale, 买了件男装衣,L size, 喜欢它的青,喜欢它的cutting, ermm, 应该会很man, 哈哈。。。

哈哈,我自己也有收获,白色的包包,价钱超抵的, 开心 ^u^

回到学校时间还蛮早,看到班里没人,偷偷玩了自拍,无聊。。

这是我tutorial的小课室,大概只能容纳30 人吧。。

一上完课赶紧滚回家,要跟妈咪“堡粥 ”,好多东西要跟她讲,怎知我家的xx很不会做人!!(当我看见人家在讲电话时,很自然我会放低声量,尽量不吵到人家嘛,这是一种礼貌)

可是人家明明在讲电话,她竟然准准坐在我面前“演讲”,跟我斗大声!!@#$%^&!!小姐,你要知道越洋电话很贵的好不好?!乌龟王八蛋!!

妈咪说阿boy骑摩多跌倒了,脚受伤,而且他的新电话也跌坏了,花了两百多块去修理。。哎哟,他最近怎么了,上个月才掉了钱包,现在又这样。。姐姐祝福你:希望好运快点降临在你身上吧~~

过后什么东西也没做,就跟yi chin 匆匆忙忙冲了凉,打扮了一下,又滚到山下去找elun。。。。今晚有位教育部高官从malaysia来这里,所以我们(大多数WMSO的成员)都有被邀请去istana Malaysia(高级msia餐馆)帮他洗尘。。。

出去前没忘了自拍,嘻嘻

这里就是Istana Malaysia啦,因为elun是摄影师,所以我们蛮早到的。。。

*OK,当中发生了小插曲,这次聚餐会是只有收到email的人才知道。我虽然没有收到email,但是至少我去年帮了不少忙,曾经是里面的舞蹈员,有过贡献,yi chin要一起去。。。人家说马来猪就是猪!!有免费食物就“冲”着去!别说马来人,有些华人什么开会都不曾去,从来不曾show过他们的脸,也不是 WMSO 的会员,还敢大摇大摆地去参加,脸皮也真够厚!!*

当然我俩没忘了在里面留下倩影~

还没开始前,他们给了malay kuih来垫胃,好喜欢那jagung糕哦!

哎呀,被逮到了!

高官到了,那么巧他“访问”我,哈哈。。。

自助餐开始了,有炒米粉,ayam masak merah,murtabak, popiah,各种各样的肉丸,还有我好久好久没吃的SATAY,全都好好吃!!
这星期好像一直吃吃吃,惠云啊,在这样下去会变肥婆咯!!

她们是新来的学妹~

~我~wan ling ~ yi chin ~

~WMSO的主席~

~我们的舞蹈教练,也是msia旅游部的官员~

这些马来朋友都是去年跳舞认识的~

~跟那教育部官员的合照~

我忘记我在笑什么,旁边那个应该觉得我好38吧~

回去前来张大合照!!

回家时经过某间店看见这装饰,喜欢~~

看我的jacket, 帮人家拿satay时不小心弄肮脏了,讨厌!!

2 comments:

YicHiN said...

小插曲。。。好多好多故事在背后噢。。。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帮我解释给‘她’咯!

~惠云~ said...

哈哈!应该的应该的!要‘她们’懂得什么叫“不害羞,脸皮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