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汤圆!!yum yum!!*

27.3.2008 (星期四)



今天我很乖哦,早上10点就起来做assignment,一个早上就做完了一个chapter,yeah!!
11点半morning call好bb,冲凉,又开始头痛今天要煮什么了。。。


现在自己出来外面住后终于知道妈咪的辛苦,煮东西真的很麻烦!
煮前,切切割割一不小心就会弄伤自己,洗这个净那个弄到手指皱巴巴。。。
煮时,整身都会喷得油油臭臭,最怕是喷到自己喜欢的衣服,那是哭都没有用。。
煮后,抹厨房洗盘子洗锅子,最怕是煮到烧焦或粘锅底,呼呼,那时就好看!!

幸好我们这里有洗碗机,盘子可以不用洗就放进去,很方便。。。
(不过我们亚洲人都会先过水洗干净才放进去,洋人比较懒,他们才不管你那么多)

今天yi chin 考试到晚上,应该整天没吃东西了吧。。。
我决定了,今天来煮汤圆!!
等yi chin一回来就煮给她吃,看,做我的room mate 幸福吧,哈哈!

早餐还是要吃,只是吃少点,这就是我的早餐啦!

一面做汤圆一面烘我的hash brown,几怕它会烧焦,天啊!跑来跑去,晕!

我做汤圆的材料

又看过包strawberry馅的汤圆吗?(哎呀,包得不是很美哦)
不懂煮出来会是什么味道,年轻人嘛,什么都乱来一通,嘻嘻。。。

这个青色的是包花生的,很成功,size都很平均,美吧?
搞定了!!收进冰箱等yi chin 就可以吃了!

第一次自己做汤圆哦,完全没人帮我,哈哈厉害吧!
Alamak!弄到来都1点了,'早'餐都冷了!一面吃我的“早”餐一面上网,幸福~~
今天的课是2点半,我提早2点就出街了,因为我又有“好事”干了!
这里有件服装店“recycle boutique”,你可以把不穿的衣服送去,他们帮你卖,你可以拿回50%的价钱!

当然,他们会先筛选过你送去的衣服,只有状况ok,比较有特色的衣服他们才回收!
*我们msia的衣服通常比较特别,而且因为兑换率的关系,我每次都有赚,wahaha!!*

这些都是我穿闷了的衣服,希望可以卖到好价钱啦~

在那边顺便check了我的account,我上星期才送去的衣服/鞋子卖出去了!!

这件jay jay 的连身裙,才穿过一次就不喜欢了,买的时候超抵,才$5,他们帮我用$15卖出去了,所以我可以拿回$7,赚了点,嘻嘻。。。



这双鞋子(我的跟有木纹的,比较美,嘻嘻)我大概亏了$10左右吧,不用紧啦,反正我给人也应该没人要,太高了(差不多4寸!),一直打脚,现在还害我的脚跟上有疤,讨厌。。

说到鞋子,今天太阳很大,所以我就穿娃娃鞋出学校咯。。。

这双鞋已经三年多了,是我从msia带来的,在msia大多数都穿高跟了,放在那里没用,丢掉又好可惜,所以希望带来这里穿坏它。。。

这是我来nz一年来第一次穿娃娃鞋出街!因为平时我的脚板很容易冷,每次都要穿包鞋保暖,加上我要上山下山,包鞋是最方便的啦。。。
可是还走不到5分钟我就后悔了,娃娃鞋好滑哦,我完全不敢走快,真的很怕我又像去年那样“滑”着下山!
Ok!!下次要是没什么特别event的话,我不会再穿娃娃鞋乱乱跑了!这是我,张惠云,3月27日说的!

~我去年跌倒的伤口~

到现在看到还会怕,连我的牛仔裤和靴子都磨损了。。

*这件牛仔裤我把它拿去刚才提起那间recycle boutique卖,竟然让我拿回$21。50 (原价大概rm40),赚到了!破掉的地方被洋人认为很有艺术,哈哈*
Yi chin 等到8点多才回来,饿俄。。
看!!很有成就感哦!!

~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