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08

*搞定visa了!!*


25.3。2008 ( 星期二)


昨晚写blog写到4点才睡,我太过分了!!
不用紧,今早睡到11 点才醒,猪 <(*(00)*)>

下午跑去学校upload我的相片,学校的connection比较快嘛,而且也省了家里internet的usage,嘻嘻,聪明吧!!

今天也是很轻松得过了一天,一整天坐在电脑前edit我这个blog。。。

每次做东西太投入我都会忘了吃。。。
早上吃了块hash brown后,等到晚上才想起我竟然一整天没吃东西!!
马上去煮半包快熟面,就这样过了一天咯。。。

明天开学了,闲~~

26.3.2008 (星期三)

不懂干嘛昨晚睡不着,躺到两三点才睡,(@o@) !!

今天计划好要去更新我的visa, 8点半闹钟就响,好累,根本爬不起来,结果赖床赖到9点,赶到我半死,几怕我今天又做不到visa。。。

我的早餐吃昨晚剩下半包的mee sedap, 嘻嘻,加料的!!

那么早就吃了,而且等一下要走好远的路,一定要带便当,不然等一下肚子一直叫就不好了。。。

懒人的便当,把大洋葱,红萝卜,马铃薯全部丢进饭锅一起煮,简单吧~

10点就赶着出门,应该11点会到,离lunch time还有一个小时,应该不会在白跑一趟了吧。。。

一路上不懂为什么发白日梦,已经经过每次走的shortcut了自己还不知道,不可能那么笨再倒回头吧,没办法咯,一向来很“厉害”的我自己找shortcut!!

太佩服我自己了!乱走一通还真的是让我找到!而且还找到一个可以看到海边的地方!

远看这雕像好像有个人在小便,吓了我一下~

10.45am 就赶到office了,哈哈,看来我走路的速度越来越快咯!
*在这里洋人走路都很快,所以只要我们慢一点的话,后面的人会很不爽!!*

在office里遇到好多architecture的朋友,全部都一样这月尾过期,幸好不是我一个这么慢。。

11.15am就把全部东西搞定了,yi chin说她要见tutor,不用等她,emm,只好自己先走咯。。
时间还好早哦,我的课是2点半,没地方去,只好到处逛逛。。。

整条街差不多每间店我都进了,看中的东西还不少!惠云,忍!忍!忍!
*最近花得蛮厉害的,真的要省省了,我不想看到银行的余额变会四位数,我可是存得半死的哦。希望jpa快点在进钱给我啦*

Mana tahu 最后去到valley girl,呜呜呜,我的“忍功”败给了这件衣(不过还好有sale,蛮值得的啦)。。。

反正都在那一带,我顺便带了之前借的书拿去wellington city library 还。。。

人有三急,顺便在那里上个厕所。。
当我一推开门是我吓了一跳,我以为我不小心开了人家的门~
有一个50多岁的妇女差不多完全裸着身子背对着我,她很胖很胖,我从来没看过背部会肥到有两层的人,而且她的“波波”也大到向外垂在腰旁边,从后面会看到四团肉,很恐怖。。。

我不懂她为什么好像是整身都湿了,很狼狈地把内裤放在吹风筒吹干。。。她把衣服都脱光了,把她的背心拉下遮着pet pet,我很同情她,很想帮她,可是我完全不敢正眼看她。。。
算了,不做鸡婆。。。

有点像这个,她比较瘦一点点。。。

从图书馆一走出来我就被一个中国女孩子叫住,她是“新民侨报”(NZ满出名的华文报)的记者,说要访问我对NZ一条新法律的看法,
哈哈,乱讲了一篇,这星期五就会被刊登出来,到时再放上来给你们看啦~~

去到学校我先去图书馆复印那些要交上去的图,哇塞,好多人都还没做完,在那里赶工!!
幸好我不像他们,嘻嘻。。

去common room吃完便当后就去上课。。

我又被炸了!!原来今天只需要去交project(只需放在一个橱上),不用上课,早说嘛,我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

明天yi chin要考试,所以今天我下厨煮给她吃。。

火腿配炒饭!!

很好吃叻,只是油了点。。。

好了啦,是时候开工了,下星期一又要交assignment了,加油。。。

2 comments:

YicHiN said...

Thanks dear! for the lovely meal!!! Muacksss =) it taste good la! afterall sincerity that matters;)

Anonymous said...

Well written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