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下厨记*--南瓜酥

23.3.2008 ( 星期日 )

呼!!昨天7点凌晨才跑去睡,才睡3个小时又起来!我要疯了!
熬夜熬到那么迟,可是昨天才画好一张section而已,一张画要花7个小时,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As usual,今天也是继续画我的图~~
中午时我跟yi chin 看外面没有人用厨房,两个瓜就跑出去玩masak masak。
我们的午餐~yi chin 煮的咖喱鸡!好久没吃辣了,开心(^u^)

Yi chin 在煮时,我就准备做“南瓜酥”的材料:

第一步:把南瓜切小(其实不用太小啦,使我自己鸡婆弄小小的)

第二步:把南瓜拿去蒸到熟透

第三步:把南瓜弄烂,变成南瓜泥

第四步:再加三汤匙木薯粉 (不懂为什么我们的南瓜泥好烂,一直会黏手指,所以我们的薯粉就越加越多)

第五步:把它搓成一粒粒的南瓜团,用手指在中间按个小洞

第六步:把混好的椰丝和糖放进那个洞

第七步:拿去蒸10分钟就搞定了!

最后可以在上面加块orange (我们忘了买orange,所以换成peach,也是很好吃咯!)

看,颜色好美吧?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第一口吃好好吃哦,可是接下来我好像吃到浆糊*的味道,哈哈。。。
*薯粉+ 热水= 浆糊

今天还真的是幸福,我把ladtop搬去厨房,一边看戏一边吃午餐,一边做糕。。。
我们看了“美女的烦恼—200pounds beauty”,蛮不错的。。。
ok,我知道这是旧戏,可是还是要提一下,男主角好帅啊!!女主角身材好美哦!!

好啦,吃够了后就是时候打拼了,今晚一定一定要把全部画搞掂!!

惠云!!加油加油!

2 comments:

YicHiN said...

那天真是幸福哦!!
得空时应该再这样咯=)

~惠云~ said...

ok ok,no problem!! we still hv ondeh ondeh and our man tou!!!
emm, cant wait for it!!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