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写真集* ~〉咔嚓!WeLLy

这是Glover park,靠近我的学校。。

才开始warm up, 所以照片都不美~~

赶鸽子,可是我跑得好假哦,哈哈。。。
对不起咯鸽子大哥~~


在那个公园对面的一条小巷,有好多好多壁画~~

我又干傻事了,paisei~~

呜,羞羞,儿童不宜!!


这就是cuba street, 我每次shopping的地方。。。

有点像茨长街,平时有好多人在这里表演,可以找到奇奇怪怪的东西。。。

Atm machine

我的密码?不可说的秘密。。。

Farmers,像msia 的packson

这条街有很长的历史,建筑物都很romantic style。。。

Mr Bun,间早餐店,它的cake 看起来都好好吃,可是好贵哦。。。

自然的一面~


Glasson, 卖的都是nz制造的衣服, 买了它的bikini,嘻嘻~~

我是兔女郎,又装可爱了~~

刚好wan ling sms 我~~

想不到吧?这是公共厕所~

~ Te aro park ~

这公园是个用很多很多三角形组成的艺术品,是我去年的project。为了它,我不懂哭了几次。。。

专卖红酒的店,不过不便宜哦~

Rain,大多数亚洲人都来这里clubbing,当然我也不例外,嘻~

这间“斑马”建筑物很显眼,从我家都看得到,是间backpacker~~

蛮特别的建筑物,砖块和锌板的混合体。。

礼物?屋子?它的3D画赞吧?

Brooklyn,马来西亚大使馆的地址~

~~好喜欢这几张~~


本小姐。侧影。背影。


Wyne vs Elun vs 镜子 vs 反射 vs影子



The Salvation Army, 一件教堂~

我的大学,专门给设计系~~



看来秋天到了~~

哇!!冰淇淋!!新出的口味!!我要~~

跳跳跳!!可是我好差,一直跳不起,哎哟哟~~


*最成功的一张*

谁比较性感?无聊的我又来了。。。

Cumberland宿舍
*去年第一天来到nz时就住这间,在这里睡过一晚*

我这些漂亮的照片都要谢谢elun~~
他最近疯了!迷摄影迷到疯了!!

上星期他才刚话$1300++买了Sony DSLR A200W的新相机,过后又花了$40买了架tripod,真不愧是WMSO的摄影师。
昨天他又突然“心血来潮”去买了两个$90的filter,好笑的是他竟然不用survey,不问店员什么价钱,回到家check resit时才知道那么贵,心痛了一下,apalah elun ini?!

当然,他的投资蛮值得的。其中一个filter专用来拍建筑物~
看到什么差别吗?上面那间一点也不立体,下面那张好像活了起来了

另一个是UV filter,专拍玻璃里的东西。

这些奶瓶都在玻璃里,可是你不会看到玻璃上的反射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