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08

*计划泡汤了!!*

今天原本有好多好多好玩的计划的,全部泡汤了,呜呜呜。。。

计划1:edwin(学长)原本早上要来帮我修电脑的,
可是他睡迟了,又赶着出坡公干,来不成了。。。
呜呜呜,到现在还不能够上msn,不能够check email,
我现在很像原始人,跟外面隔离了,救命嘎!!

计划2:原本今天要去“亚洲美食节”的,谁知道今天竟然会下雨,很冷,
没心情,所以又去不成了。。

计划3:今晚原本要搭火车去waikapapa看热气球,
谁知天气一直不好,而且火车票蛮贵的($20),还不包括入门票。。。
其实我不介意贵不贵,可是没人陪我去,呜呜呜。。。

这些照片是在它的网站找到的,很美吧?

很想看啊!!很心痛!!
不懂几时才可以看到了,很很很失望哦~

ok,应该讲讲一下本小姐今天干了什么冬冬。。。

昨晚写论文写到4点多才睡,疲倦啊。。。

谁知道有一只乌龟在本小姐睡到爽爽的时候在外面一直敲门敲不停!!
最糟糕的是我的房间是在大门旁,整间家只有我和yi chin会听到,
换个方式来讲,我们“需要”去开门!!

刚开始还以为是edwin来了,还我跳起来,以为自己睡迟了,
可是不对啊,他说要9点来,现在才8点。。

眼睛眯眯的去开门,原来是邮差,他把yi chin的从msia寄来的包裹送来了!!
哇!马上叫起yi chin!她开心到差不多要在那里跳了!!

怎知yi chin收下包裹(总共有3大箱)后,才发现到有一包不是她自己的,那笨蛋邮差把它调包了!!
Yi chin马上追着出去,可是已经来不及了,那个笨蛋邮差已经走了!!

Ok,我们心想打电话去邮寄公司应该可以搞定吧。。。
所以yi chin负责打,我又继续睡我的觉咯。。
可是眼睛闭上后我一直听到yi chin的对话,不对劲了,她的语气好像越来越凶,越来越pek che了!!
正想爬起来看看是什么一回事,yi chin已经跑进来房间要我帮她听电话。。。

Yi chin说对方一直听不明白她调包的故事,而她本身也重复了很多次,
怎知对方很没家教,竟然说她不会讲英文!
要她去找一个会讲英文的人来帮她解释!!


Hey,我明白yi chin没看清楚就收下是不对,可是她才敢睡醒,是人都会blur blur的好不好?! 难道你不会吗?!

而且你可是客户服务员!!你懂不懂什么叫礼貌!!
就算你不是客户服务员你也不可以这样说啊!!你妈妈没教过你吗?

你懂不懂什么是体谅!!我们的母语都不是英文,讲话当然不能像你们这么准!!
你懂不懂什么是人权!!人家也有自尊,要尊严的好不好?!
·##%@&*@!#$%^*&—*%¥#¥%

真的是臭臭臭鸡蛋!!王八蛋!!笨乌龟!!猪头!!鸡屁股!!芭狗!!
(yi chin,够了吗?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骂了。。)

Ok,继续刚才的故事。。。

我帮yi chin听了她的电话咯,
yi chin这次麻烦了,自己的包裹不懂被送去哪里,现在还要找帮包裹找主人。。。

回到房间,天啊,yi chin 一发不可收拾,哭到很厉害,
(Yi chin是个好胜心很强的人,从来不让别人讲她的)
而我,只能在旁边拿tissue安慰她。。。

~其实这一幕似曾相识,只是对换了角色~
去年的我,压力太大,常哭到不能自己,每次是她拿tissue给我。。。


曾经不懂在哪个角落看过这:
=.=‘朋友’与‘好朋友’的分别=.=
朋友只会陪你笑,好朋友会陪你哭

发生这样的事,我都睡不下去了,早点起来继续我的assignment吧。。

早餐很简单,就是昨晚买的麦片,好久没吃了!!

Yi chin 冷静下来后也‘开张’她的包裹了!!


只有最上面那个不是她的~

有chipsmore & julie的奶油饼干!!好多好多msia的食物!

看!!这才只是两个包裹的东西,还有一包还没到!!

她花了不少钱寄这些哦!单单邮费罢了都要RM 200++!!

在这里,什么东西从msia带来都会比较便宜。。。
食物不说,shampoo那些超贵的!!
Msia的sunsilk一罐大概RM8,这里大概要$10!而且还没乘3哦!!

过后yi chin自己一个人去了那“亚洲美食节”,我就孤零零守在房间做功课。。

做到起劲时,又来了四个红毛仔,在我的窗口外面踢球!!

乌龟王八蛋竟敢打扰本小姐做功课!!
Alamak,那条可是马路来的!你们不知道危险是吗?!

而且有一个竟然没穿衣!!今天外面的温度可是降剩17度,而且还下雨!

老兄,你觉得这样很有型吗?要吐!!!

下午,Yi chin经历了‘风风’‘雨雨’打包了nasi lemak回来吃,谢谢咯!!
幸好我没去,yi chin说今天的风很大,舞蹈节目一直被延迟,舞蹈员的道具啊,帽子啊全吹走。。。
最夸张的是唱歌的根本听不到他们在唱什么,整个喇叭都是风声!!
我终于把论文该写的部分都写完了!!只要明天会学校scan就好了,开心!!

对了,星期三我不是说过我被访问吗?报纸出来了!

这是关于new zealand法律的一个街访,
在这里,只有16岁以下的孩子可以做DNA鉴定。。
(因为这里每年有上千人被证明自己的父母不是亲生的!可能因为这里的一夜情太普通的关系吧,哈哈!!)

最近呢,有人提出取消这个年龄限制。。
有人赞成,因为对那些一直给着抚养费的父母比较公平。。。
有人反对,应为这样会破坏原有的和睦家庭。。。
你觉得呢?

这是我的答案!!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知道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所以我认为取消年龄限制是合理的。实际上,大部分人即使知道自己的父母不是亲生的,但毕竟多年的养育之恩是不会轻易被抹掉,对于家庭的和睦不一定会长生很大的影响。”

*不过我的照片暗了点,没技术的记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