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08

*惨了!破产了!*

28.3.2008 (星期五)


我的电脑昨晚中virus了!!


这只妖怪很厉害,我竟然用不到system recovery来处理它,
yi chin在旁帮我连线问australia的朋友也没有用,到最后我俩使出“绝招”还是救不了,好怕我要reformat过,
我去年的照片啊!!我architecture 要用到的program!!你们不可以离我而去啊!!
到现在还不能上msn,呜呜呜,就快哭了啦!!
英雄啊英雄!你在哪里?

Emm, 别说昨天了,今天的我花到要破产了!!
花钱一:刚刚定了机票,花了$128,心痛了一下,不用紧,再多两个星期可以飞去auckland度假了,开心!!

花钱二:中午12点和yi chin去meet了qi su (去年在这里的学姐,今年去了pamelston north念硕士)。。。

好开心哦,半年没见她了,她好像我们的大姐,都很照顾我们,去年是她带了我们到处认识这里的学姐学长,让我们交了不少朋友。。。

我们在the oak (这里的楼上,满出名的msian 餐厅)享用我们的午餐,

我点了“青咖喱鸡”,可是一点都不辣,椰浆味好重,而且要$8!!失望 (*-*)。。。
Yi chin点了炒馃条,而qisu则点了炒面,大家的都不好吃,呜呜,我们都好想念msia的食物哦!!
*不敢拍食物,生意太好太多人,不好意思,哈哈。。。

回去前的合照。。。

花钱三:过后与qi su道别后,我跟yi chin 就去warehouse(是间大型supermarket,东西蛮便宜的,像msia的makro)买点东西。。。

天啊,夏天完了,全部夏装都在大减价!!尤其是童装,天啊,超可爱的!!他的东西减了再减,只剩下$1。50到$5 之间罢了!!
可是就要2点半了,我要回去学校上课哦。。
好烦,好想逃课,可是我的良心过意不去 (-_-)
(我可是很乖的哦,从小学到大学,我从来没逃课过!!只有中学时每次有什么无聊ceramah我才逃的,应该不超过十次吧!)
就这样吧,回去上课,放学后再来吧。。。

放学后马来朋友听见我要shopping,硬要跟来,好咯,多一个人陪也好。。。
在那里我疯狂的shop,一口气没了差不多有十件衣!!不过我才花了不超过$30,一见不到$3罢了!!

天啊!!5点了,我要赶着回家打电话给妈咪!
我已经跟马来人说我5点前要回,死鬼她还跟我摸啊摸,竟然给我5.15pm才卖好东西!
说他们猪脑还真的是猪脑,有钱就花,不想想划不划算,才shop不到一小时就花了$80++!!
最气的是买好后还要我等他把东西慢慢的放进书包里!!
然后她再慢慢的,小心的,一边走一边sms,乌龟王八蛋!!
我跟你的家又不同路!你要我等你干嘛?!!
不等了!我自己先回了,走快点了,丢她在后面,活该!!!

赶啊赶, 爬山爬到要我命,幸好5。45就到了,还来得及听到妈咪的声音,嘻嘻。。。
(5点到6点是欢乐时光,这段时间打电话是超便宜的,所以我每次赶着回家就是为了这个。。。)

看!!我今天的收获!!

这些只要$1.50! (那青色的tshirt很特别,你可以粘自己喜欢哪个恐龙的头上去)

这些要$2.50!

Ah boy的牛仔裤,$5罢了!


Oshkosh的童装bikini,$5罢了。。

这些都是之前买给小瓜的冬冬,全部都是有名的牌子,(比如oshkosh-美国名牌),才$3罢了。。。

这次当然少不了我自己的东西(有些太私人了,不方便拍出来)!

Oh no!! 整个箱子都满了!!都是给妈咪细佬小瓜bb的礼物!!


Ok,讲完电话,才刚收拾好房间,我又要赶着冲凉打扮,zu long (一个纽西兰籍中国朋友)今晚要带我们出去吃cake~

出去前当然少不了自拍一番。。。

这里就是我们吃蛋糕的地方了~strawberry fare

照片用了flash,不好看,感觉不到那里的气氛了。。。

这里好高级哦,设计超浪漫的,是那种人家谈公事,喝红酒,吃烛光晚餐的地方~
它的东西都好贵好贵,主菜打底要$20(只是一碗汤或salad!),我们叫的每一样甜品(一块cake)最少都要$14 。50!

看!这是我们四个人的蛋糕!美吧?!

花钱四(不是我花):我们四人共吃了$60!!换成马币可以买secret recipe的好几个蛋糕了吧!!
虽然是zu long请客,我的钱包不用出血,可是很很很不好意思哦。。。

这是我的caramel and hazelnut tart!是公认四个人当中最好吃的!!yi chin说“热中带冷,冷中带热”,哈哈!


Poh yee点了tiramisu,跟msia得很不一样,有“酒”的味道,怪怪的。。。


yi chin 点 lemon cheese cake,不过太酸了。。。

zu long 的devil’s dream,我们当中最贵的,不过太太太甜了,都是chochalate的味道。。。


吃完蛋糕后,zu long带我们到mount Victoria*看夜景。。。
*mount victoria--welly最高的山,lord of the ring有一part在这里拍的!*

我第一次晚上上来这座山,夜景超超超赞!!可以看完整个new zealand首都的风景!

这video里的杂声都是风声,可以想象风多大吧!

真的很怕被风吹下山,很危险!我没夸张,这里的风速在世界有的排名!

我们的自拍,头发被风吹乱了,丑丑。。。


少不了在这里留影,好冷好冷,不过很值得。。。

如果可以跟boyboy来这里真的是棒棒棒!!突然好想他。。。

回家前,zu long顺便带我们到woolworth(他打工的地方,像tesco,杂货很便宜),
yeah,我们乘机买了鸡蛋麦片等等,有车载我们回到大门口,太好了!!

Easter过了,chochalate现在好便宜哦,几角钱就买到了!最爱这个棉花糖!可爱吧?

Ok, 现在要2点了,我应该读点书就睡觉了,明天还有很多很多精彩节目等着我。。。

~惠云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