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ly 2008

第100篇文章~~

这是我第100篇文章了~~

所以呢,今天一定要写一些开心的事 ^^

希望我的blog以后都是我开心的心情^^


我的红毛朋友告诉我春天要到了,就在下个月~~

因为:母牛怀孕了!!

原来啊,他家搞农场的,他告诉我牛只会在春天baby。。。

而每年八月时母牛就会生baby 小牛,所以春天要到了!!

看,我又懂多一样东西了!!


对了,昨天不懂在哪儿看见的。。。

为什么有‘迎’‘春’‘花’?

因为它是春天最早开的花~~~

看,学多第二样常识了,开心^^


不懂是不是春天要到了,这几天温度都上升了,早上都有10度以上。。。

可是雨婆婆偏偏驾到,连续下了很多天。。。

今天太阳公公出来了,可是温度突然降得很厉害,早上只剩7度呢!!晕!@x@


知道为什么有太阳温度反而下降吗?

因为雨水把整片大地都弄湿了,太阳出来湿气就会蒸发,所以反而会更冷哦!!

嘻嘻,学多一样知识了。。。


好啦,说一说本小姐今天干的好事。。。

一早,如常,上学后做工。。。


放工后约了yc一起shopping。。。

Yc还没吃,所以先陪她医肚子~~

Yc受伤了,所以我带她吃点清淡的, matsuri sushi,只在我店隔壁

(被老板知道一定骂死我,他很讨厌隔壁,人家跟他争生意,blek!


~我只叫了一个‘红豆沙麻曙’,好吃~

从日本进口的,包装好cawaii!好喜欢!!


冬天要完了,现在间间店都大减价呢!!


~~看我今天的收获~~

pagani 买了件性感低胸上衣,75% discount!!

kirkardie买了好多好多护肤品,有body butter 啊,shiseido套装,超抵的!!


msia的你们可能很少听过body butter吧。。。

Body butter 是比body lotion更油性,更保湿的乳液。。。

冬天天气很干,所以我们不搽lotion,都是搽body butter 的。。。


知道为什么冬天天气干吗?

因为冬天冷,大家都会开暖气机。。

暖气机的道理其实跟烘炉(oven) 一样,不只吸了四周的湿气,还把你烘干干!!

站在暖气机就一点可能会变barbeque wyne,嘻嘻,。。。

告诉你们多一样知识了,懂吗。。。


所以,为了不让我的皮肤干干,本小姐在用body butter & lotion很重本!

半年内我就用了这堆,每个都是500ml以上的

Align Center

这是我用过得body butter,全部都是水果味,每次都好想把自己吃掉,哈哈!


我还买了shiseido保湿的咚咚,第一次用,不懂好不好。。。

买了过后有点后悔,$79,大概rm200,不懂值不值得哦。。。

而且想一下,本小姐现在才20岁就用这么贵的咚咚,等一下40岁不是要用皇帝级的咯?

Emm,怎么办啊?aiyoyo…


其实想买美白的,那个promoter一直说我够白了,不需要。。。

可是人家想白吗,一白遮三丑:

第一丑:单眼皮,眼睛没神。。。

第二丑:脸嘟嘟的,看起来很胖,讨厌。。。

第三丑:暂时想不到,嘻嘻。。。


这是我的ZA美白系列,都还没用完我又买新的,没眼看我这女人*o*!!


看我的瓶瓶罐罐!Paisei ,太多了,整个橱好乱哦。。。


献丑了。。。

10 comments:

Chin Yen Ryan said...

佩服!! :P
不能想象你的衣橱的情况..
这儿反变得更加冷...

Janelle said...

很好奇,body butter在马来西亚适用吗?

~惠云~ said...

to ryan..
hey hey, my cupboard still ok, hihi.. yi chin got more clothes than me, hihi^^

to janelle:
如果皮肤比较干的人就适合吧。。。
如果normal skin的,我觉得lotion 就够了。。。
body butter 不便宜哦,所以如果没需要的话就别用咯。。^^

ET女子 said...

你20岁需要这么多保养品吗?
酱年轻,皮肤很很嫩。基本照顾已经足够啦~ ^^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
竟然是你第一百篇文章

加油加油....
继续加油

~惠云~ said...

to~ et 女子~
我以前在msia根本没用那么多咚咚的,那时候皮肤一点问题也没有。。。

可是自去年我过来这儿后,痘痘长不停,我才下这么重本的。。。

说也奇怪,用了这些比较有牌子的咚咚后,皮肤真的好很多。。可能这是所谓的一分钱一分获吧^^

to ~北西八地~
欢迎光临^^

傻瓜 said...

wow......

真的是够多的!!!!

为什么在哪儿会长更多痘痘呢???在m'sia不是会让我们长更多痘痘的吗???

JiaNi said...

應該是突然要適應不同的天氣才會長痘痘吧,之前我去臺灣的時候也是因為天氣不同,臉上突然就長了很多的痘痘。真是欲哭無淚 T.T

~惠云~ said...

嗨,傻瓜~~

我觉得是因为这里气候很干的关系,皮肤的油脂分泌不适应。。。
msia虽然热,可是空气其实很潮湿,所以皮肤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惠云~ said...

jiani~~

你现在的皮肤美美呢,不用欲哭无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