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08

Happy b'day Elun!!

Elun大哥生日了!!

其实他上个星期就生日了,可是因为bersatu game的关系,我们延迟帮他庆祝。。。
v_vElunpai sei 啦,迟到好过不到,right ?!

他大概自己也忘记了,所以很容易,我们几个女人一下子就搞定他,骗他出来一起去吃pizza!!

今天星期一,一个人给$12就可以吃pizza自助餐,
本小姐从中午就留了肚子,去那边大开杀戒!

我们的pizza 有double cheese double ham 的啦,satay chicken 的啦,smokey bacon的啦(猪肉的,msia你别想吃!),vegetarian的啦(最geli!),barbeque chicken 的啦(最好吃!),等等等,数不完。。。

娃哈哈!你看你看!我这女人吃得这样!!

到最后算一算,猜猜本小姐吃了几片?
我这女人sibeh够力 连我都佩服我自己!

10片!!
天啊!!oh my god !! ya Allah ya Tuhan ku!!!

呜呜呜,可是过后我真得很内疚!很气我自己!
我这次不是假了啦!!之前作了那么多减肥功夫白费了!

可恶的是那些芝士竟然等我吃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发效!
那时候才知道自己饱到走不动的那种!好像肚子里怀了十胞胎!!
恐怖的是肚子里很涨风,所以我一直打呃,那是芝士的味道也会跟着跑出来!
很恶心!我简直想呕!!

Ok, 有点离题了。。。

今晚wan ling 也赏面哦!很热闹!!



这就是我帮elun买的巧克力蛋糕!冒着狂风细雨送去的呢!







这晚poh yee的男朋友~wei jiet (以前我shah alam的同学)也一起来凑热闹。。。
他从
australia飞来找她呢,看他们俩几sweet~ 弄得我们都好羡慕。。。

他也有学摄影的,这几张是他偷拍我的,谢啦~



过后因为要去elun家传照片,又在他家拍拍照~~

~这些洋妞是他的屋友~
(elun告诉我其中一个时常带红毛仔回来,然后他就会听到xxx的声音!哈哈哈)







~最正经的一张~



~这是elun的房间~
(墙上那些都是他得意的作品!)











又被偷排了,嘻嘻~~



elun房外的走廊,很荫深ho?





~无聊的我们,ka ka cau cau~



晚上10点还要爬山回家,加上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累累~~
骨头散完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