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08

冷!!

整篇blog你们只会听我说‘冷’这个字罢了,sien 的话 pai sei ~~

今年的天气很糟糕,跨风下雨,好像比去年更!!
要知道多严重吗?

-飞机,邮轮和火车全部被下令停止服务!上千名旅客受影响!
- 南岛因为太冷,路上全结冰车祸连连发生!全部人都尽量躲在家不出街!
- wellington(我这里)最严重

* 风力达148 kmph(我老爸开车都没那么快!)
* cook strait 渡轮全部被取消。
* 25 辆班机全被取消,游客被逼待留在机场。
*火车线路因为被海浪影响,全由巴士代替。

- mt ruapehu(我去年滑雪的地方)因大雪而关闭。
- petone (我这附近),一名女子将停在岸边,怎知被风吹起海中!幸好她及时被救出。
- 一辆巴士被风吹得控制不住,差点滑下山崖

~摘至新民侨报~

今年天气真的反常,去年我记得wellington没雪山,
现在只要我打开大门,就会看见对面的山被雪盖着!奇迹啊!

现在外面早上每天少过10!我呼吸都会喷烟
晚上的温度?我没眼看!!天气好就
23度,不好的话就0celcius!!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喜欢冬天??
你们知道吗?冬天很很很痛苦啊!!根本是折磨我!!

想象一下,我房间已经开了两架heater (暖气机),温度有时还14
york 还是toshiba 的冷气最低也只有16度,可以想想我几吗??!!

有时早上睡醒,heater自动被关了,这时真的是要我命!
要我把脚伸出被单,踩在地上,我真的要高唱梁静如的“勇气”!!

冬天气候很干,应该要喝多点水, 可是本小姐偏偏相反;
我尽量不让自己喝水,因为厕所很我不敢把屁股贴在马桶上!

总之,我现在根本不想踏出房门一步!

客厅不敢去,靠近窗口, ~
可怜本小姐&bb,现在没得煲电话粥了。。。

厨房也不想去,因为空间很大,~~
所以这冬天我都尽量吃简单的,水果啊,麦片啊,快熟面
吃得那么简单,可是不见得瘦下来, pek che*0*

一踏出家门我就打底要穿4
小背心,卫生衣,毛衣,冬装外套,有时还要穿多件棉织外套!
帽子,围巾,手套,羊毛袜子,一样也不能少!
总而言之把自己包得好象粽子一样!!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天啊!救命!!

去年的冬天~

现在牛仔裤里也一定加了间保暖裤,
很讨厌,弄到整个牛仔裤很紧,
活动很不方便!很不舒服啊!!

我讨厌冬天!讨厌讨厌讨厌!!

我要回家~~

4 comments:

stockname said...

Dun worry, i am here support u.

i also write something about u in my blog. Blog name is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part2.blogspot.com/

i hope other can view it and give u some moral support.

OK Good luck and happy

Jia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i said...

听你形容的挺恐怖的捏...
我以为有heater会没事 =__="

~惠云~ said...

房间越大,heater 就越没用。。。而且啊,它晚上会自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