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有朋自‘australia'来

我们new zealand 开学了,australia pula才刚放假。。。
yijia & yeefang (以前在shah alam)的朋友,从perth 来拜访我们了!

她们只来一天,所以行程很赶。。。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带她们到这里的著名观光点参观~

等着搭巴士,要先把她们的行李送到山下poh yee家~~
(左起:本小姐,yijia , yeefang & yichin!)




*苹果是yijia的!本小姐没那么贪吃, 嘻嘻!

第一站:吃点心!照片都在下个post~~

第二站:oriental bay, 有好多美美的照片,都在yee fang 那里,等他们传过来后再与你们分享~~

第三站:Te Papa 博物院~
我每次asgmnt都需要来这里考察,来到我自己都怕了。。 [-_-] )

~这是改良版,maori(newzealand原始人)的舞台~







~我玩着他们的艺术雕刻~


~dang! dang! dang!我的杰作!~
(这张纸上会教你简单的maori 语言)



ok, 博物院太大了,玩了一下天又黑了。。。
赶快往我们的下一站前进!

第四站:new zealand 的国会大厦
这时候我们的摄影师-elun大哥及时赶到,帮我们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单人照~
(惨了!我很肥!!)




国会大厦对面是yi chin 的大学,带她们去走走一下





这张算是最成功的啦 (^o^)V



过后带她们去我们的火车站看看,因为这里也很有历史价值~~

我没看过harry porter,不过他们说这道门可以让harry porter进入他的世界!
所以这四个傻婆(尤其是yijia!) 摆了这些傻傻的pose!





走着去吃晚餐时,由weijiet变成我们的摄影师了。。。







~搞笑的几张~


(b,这张我觉得elun 很像陈威辰!哈哈!)


(b,这张千万不可以酸酸ho!他没碰到我!角度问题!)

趁晚餐时间还没到,我们跑去拍大头贴~~



最爱的两张~~


趁他们还没回时,最后的留影~~



吃了晚餐后,我们送她们去巴士站,塔巴士去飞机场~
这次分开后,不懂几时再见面了。。。
是回msia 后?是大家毕业后?不懂那时大家是怎么样?
她们可能是药剂师了,yc 可能是accountant 了,而我会是architect吗?

会有更多的照片,迟些才放上来hor~~

1 comment:

JiaNi said...

原來你讀architect喔? 加油努力,若干年過一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建筑師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