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ly 2008

做‘义工’记

七月了!!电脑换了背景。。。

很想念那时候!!有得玩有人疼。。。
惠云,很快很快,再多三个月我就可以回去了。。。

昨天心情很糟糕。。。
我觉得自己很笨,做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昨天是bersatu game的闭幕典礼,yc 是工作人员,因为人手不够,我一早去帮她。。。

我前晚4点才睡,早上7点就醒,整个人blur得要命,
冲凉洗脸时不小心被指甲刮伤,
不是我夸张,我的脸皮真的被刮下来,在我指甲里!
那是整个人直接醒来,痛到我要命!!

看,化妆了还那么明显!呜呜呜!我很怕有疤啊!!

9点帮yc拿东西下山给马来,要他们帮忙载去现场。。。
而我俩就跑去买礼篮等等,再‘走’去现场(那边很远,打底走了半小时!)
怎知我们去到时,那些死猪还没到!!

我们就傻傻在那边等到11点多。。。
他妈的!浪费我的时间!!那时我已经开始火滚了!!

到最后差不多没办法,大家就商量,我没戴头盔,一个马来人载我去拿东西!
原因是,那时下雨,而且他们怕这个怕那个!又没人敢坐摩托,怕死!
我真的没眼看下去,如果我不去,不懂还要等到几时!!

等到这时候,我们的马来猪席(主席)才很‘有型’的驾着他的车载着他的女朋友,再顺便载我们的东西过来。。。

东西送过来后,照例大家可以开工开始忙各自的。。。
怎知这时候才来听到一人有一个意见,讨论要怎么布置场地,乱到要命!!

你用嘴巴说有什么用?要么当场马上做,你才会知道效果怎么样,哪里不漂亮再来改!!
我的人很急性子,死鬼一只浪费我的时间!!我真的是气到
xxx!!!
我直接爬上楼梯,把布条披上去,一连改了好多次,做了差不多
5个小时才把两根大柱子布置好。。。

睡又不够,又爬上爬下,累到要我命!
一整天赶这个赶那个才吃几片白面包几块饼干,饿得要命!!
而且因为还要爬柱子的关系,搞到自己的脚都黑青!!

帮了那么多自己也没什么好处,我真得很很很后悔去帮忙!!
早知道在家里睡迟迟,躺在床上看戏更好!!

我一向来就知道马来人是这样,所以今年我不拿职位,避开不跟他们合作。。。
如果不是
yc,我根本不会踩到那里一步!
我心想,如果没有我,那晚一定什么都搞不成!!

而且我不想花$50来吃一餐,所以那晚的宴会我是不去的。。
原本说午餐就可以回了,怎知一帮就帮到晚上,帮
yc弄好他的头发后才可以回!
天暗了!我自己一个人回!风又大又冷!我很委屈,很气我自己为什么要去!!

我懂不知道自己去是为了什么,怪自己太好欺负吧。。。
没有下一次了!!

*那场地是个rugby stadium,只有国际性的比赛会在这里举行,很壮观。。。

这里很大很大,应该可以容纳数千人吧!
我站在最高了,如果我站中间的话,你们根本看不到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