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有朋自‘australia'来 --- 美食篇

yijia & yee fang 终于来了!
住在welly的我们当然少不来热情的待。。。

她们一到我们就亲自下厨煮给她们吃呢!!

yichin 煮的咖喱海鲜 & 炒菜


我煮番薯糖水,放了pandan 叶!香香呢!


第二天早上,我们一起吃点心,我的最爱!!!
在‘豪苑酒楼’。。。

少不了美美的自拍~~


你看我这女人!!

我们才六人就吃了那么多!!
麻署包花生+椰丝!!
(照理会很好吃,可是它包了橙皮,怪怪的)

蛋塔+普塔!!
(在msia我不爱吃的,可是来了这里很想念哦。。。)


~糯米鸡 + 猪肠粉~
*糯米鸡里白色的,没有鸡[-_-] &猪肠粉里只有虾米两三只[0_0]


芋头酥(我的最爱!!)


水饺!!


~药材鸡~


萝卜糕!!(我想念msia的!!)


虾饺,烧卖,叉烧包!!


poh yee 叫的白粥 + 药材鸡


炸鱿鱼酥 + 炸虾饺 + 烘叉烧包 + 波罗油!!

这餐花了$98!!(大概RM280吧!)
而且其他桌叫更多!位子不够坐,人潮还排队到楼下呢!!
所以如果你会煮得话,来nz,你一定会发达!

我们的晚餐在oriental kingdom解决。。。
傍晚吃了ice cream,所以肚子胀胀的,很辛苦。。。

应酬一下,叫了nyonya chicken 娘惹鸡。。。
好失望,感觉上我自己也会煮,下一次不会去了。。。

~我的nyonya 鸡~


weijiet帮我们拍的一点照片。。。



2 comments:

JiaNi said...

那個咖喱海鮮好像就只有sotong而已耶。。但看起來好好吃。。。^^

~惠云~ said...

haha, ya ya, we didnt have time to buy much thing, so the seafood is only sotong, pai 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