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ly 2008

*纽式下午茶*

现在是新学期了,为了促进大家的关系,
上个星期六,我们的学生宿舍举办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纽式下午茶’--所有的茶点都是newzealand 传统的,出名的甜品~~

看看看!!有没有流口水了??


wyne vs yummy yummy的甜品!!够多吧!!


lamington vs Anzac Cookies
从australia流传过来的,两个都我喜欢。。。


rasberry delight vs cream doughnut

~pikelet~



~scones~
(左边的是葡萄干,右边是cheese的)
后面那一碗是cream,要一起配来吃的,不过很肥的,我不敢碰,嘻嘻。。。


全部都是我们的宿舍长(RA)做的!她很厉害吧!
她是越南女生,修读着博士,成绩在大学排第一,还上过报纸呢!

*RA很好,不忘了给我们这些茶点的recipe,有空的话想试试做(^u^)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一个人做这么多吗?很厉害哦!

Beck Lim said...

照片照得很好吃的樣子...口水ING~

JiaNi said...

宿舍长入的廚房出的廳堂。。。呵呵~

~惠云~ said...

to janelle_l & jiani:

对啊!她真的很有本事呢!还有还有,跟你们八卦一下,她的男友是红毛仔呢!!

*不过因为她太小只了,站在男朋友旁时有点怪怪。。。(emm,对不起,我不应该看外表,pai sei,嘻嘻。。。)

~惠云~ said...

to beck lim:
hey,不只照片照得好吃,是真的真的好好吃!

我回msia也好想做,可以做你的那一份呢!只是我家没有oven,你愿不愿意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