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幸福周末

明天就要开学了,怎么办,我又开始压力,开始怕了。。。

我整整休息了一个多月,我的‘心’到现在还在放假,回不来。。。
而且最近习惯了australia的时间,每天凌晨34点才睡,然后可以到下午1点才醒,骨头都懒了,
惠云的动力惠云的精神不见了。。。
不行不行,明天起我要做回我自己!

check了时间表了,我的课每天都在早上,10点半就可以回家了,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开心的是如果我比较容易找到工,可是不懂要做什么工哦。。
妈咪她们都叫我别回去以前那笨蛋餐厅做了,可是这星期很得空,我又不想跟钱过不去,
我算过了,如果我只做
3天,只做午班,我一个星期可以拿$90!换成马币差不多是rm270了!
我应该不会那么笨吧??

课那么早,我烦的是要早醒,你们不会想象在外国要早醒是件很很很折磨的事。。。
现在冬天,早上很冷很冷,每次都要窝在被单里很久很久,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说服把脚踩在地上!

我讨厌这里!讨厌冬天!

趁还没开学,我跟yc没浪费最后的周末,拜六礼拜都跑下山开心一下。。。
星期六,笨蛋的两人睡到
12点多才醒,去到山下已经1点多了,少不了先去医肚子!

今天吃韩国餐!!!yeah!!



我的rice cake noodle soup ~ 米粿拌面!!
看样子很辣,可是其实没什么辣,有点甜甜的,很像很像
msia的酿豆腐!!

Ycseafood Korean pancake ~ 海鲜煎饼,刚吃还不错,可是一下子就饱了。。。

每次吃韩国餐他们都会给4个小碟-- 叫拌菜,吃完了可以叫他拿过,不用钱的。。。
不过口味不是很适合我们,泡菜还可以接受,我最爱的是马铃薯—右下角那个!


过后是shopping 时间!!

今天城里有个 ‘free hug’(免费抱抱)活动,是为了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他们会挂上‘free hug’的牌子,然后你就可以跑去跟他们抱抱,如果抱到美女还是帅哥就赚到咯。。。

我也跟三只‘公仔’抱抱,很开心^v^V

这只狗熊很高很高,里面是个黑人。。。

最爱这只老虎!!

过后继续逛,可是4点多店都关门了,都还不过瘾!!气死人!!

今天newworld超级市场有减价!我买了这些要带回msia!!

*注意看,那cabrury bar是新出的口味!
左边那个是dark chocolate,里面还有包酒精的!
右边那个里面包tiramisu !去年买了lemon cheesecake 的还不错!

msia应该还没有吧?bb & hau & boy,你们现在一定很想我回去,哈哈哈!!

星期天,水果都吃完了,所以今天早上去巴杀。。。
去之前,老样子,去bakery~面包店吃早餐!!

Yc请的bacon banana pancake ~ 香蕉猪肉煎饼,好吃,thx dear!!

他的猪肉弄到甜甜脆脆的,很像肉干,天啊!!我想念肉干!!

过后我俩还叫了一些蛋糕阿,水果塔share share 吃,幸福的早上~~

1 comment:

Chin Yen Ryan said...

Wow....U really have very deli meals o
seemed the portion is abit big.:)
Have fun and enjoy your new semester, winter is going to over soon in another mon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