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死骇客!

我要杀人!

不懂那一个死鬼骇客侵进我的email account!!


我收到个MSN发给我的email,叫我verify email 就这样我‘中招’了!

他换了我的密码,害我根本sign in不到!

我的frienster, facebook,连这个blog都差一点都没了!吓倒我半死!

那些还不要紧!


最恐怖的是他用我的名誉发了email说我现在在英国,钱包不见了,要你们汇钱给我。。。

这件事不是开玩笑,可能因为我在外国留学,又时常到外国旅行,变成蛮有可能性。。。

很多人都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在英国。。。

不过要是认识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不会那么厚脸皮,冒冒然到处借钱吧。。。


email在外国很重要!什么东西都靠email来联络!

我怕了!尤其是我的信用卡,我好怕被他乱来!!


过后我马上换了个account,最笨的是我把密码set成一样的,又被hack多一次


乌龟王八蛋!!怎么会有那么无聊的人!!气到我要命!!

气到我真的想骂臭话了!!真得很很很麻烦!

我要把百多个email一个一个add进去我的contact list !

Send一个一个email多个人解释,一间一间银行去联络!


不过因为这件事,我跟以前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在MSN里聊上了。。。

大家都问我到底有事吗?我发现到原来有好多人关心我。。。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原来就是这样。。。

3 comments:

JiaNi said...

..很多来路不明的讯息都来自msn..你要小心提防啊..

Janelle said...

这个很恐怖也!你有报警吗?

~惠云~ said...

janelle:
i didnt report police wo.. but i did report to the bank. The bank in NZ is very nice, the staff helped me to call the head office and they will pay attention on my account. Hihi, anyway, nice to meet u here~~

jiani:
thanks for ur advice ah.. I will be more kful next time. U too ah, must bekful on this issu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