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08

吸烟的女人

上个星期有个中国女生住进来我家。。。
第一眼见到她时,觉得她很漂亮,很清秀,
皮肤白白的,笑容甜甜的,多羡慕她。。。。

可是不到一个星期,什么样子都跑出来了!
原以为她是那种很freindly的人,怎之她现在见到我们都不打招呼!老娘你串什么?!
每天躲在房里都不出来,不参人(当然这是人家的性格,我不可以说什么)
可是上厕所出来后又不关灯又不关抽风机,很浪费呢!一点环保意识也没有!

她住的是地下室,所以房里都没窗口。。。
而我们的厕所也是在地下室,会经过她的房间。。。

第一天搬进来,我一下楼梯,就开始闻到不对劲。。。
有一种我住hotel,那种烟味+地毯的味道。。。
本人一向来对烟味很敏感,可是我心想可能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过了两三天后,不对了!
这味道越来越重!而且我房一开门就闻到了!
(我房间一开门就是楼梯直往地下室)
他妈的!你吸就好!干吗还要把那味道带到我房间!!

这女人真的有吸烟!


而且我发现她不在自己的房里抽,是因为她房没有窗口
所以她跑去厕所抽,开着抽风机把味道吸走(她还真聪明!)
怪不得她上厕所出来后还一直把抽风机开着,企图毁尸灭据

我现在对她的印象真的是扣分扣到 -0.00000000000000001 了!
一个好好的女生干嘛吸烟?!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的想法很老古董,随你们怎么说吧!
我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吸烟!尤其是女孩子
可能你们觉得手上抓着香烟时很有型!(我呕!)
拜托!!我觉得这时候就算你是刘嘉玲我也会觉得很丑很丑很难看!

吸烟到底有什么好?
为什么这些女孩子不会为她身边的人想一下??
尤其是她将来的baby !会有好多后遗症啊!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

我们这间宿舍是属于大学范围,是禁烟区
如果她不改过,我们其实可以去投诉,而她一定会被赶出来!

其实我不想做到这么
,可是我真的很顶不顺烟味,我该怎么办啊?!

3 comments:

KahYong said...

I also feel smoking is very stupid thing..why pay people to kill yourself? sigh..
female smokers are even more annoying.. girl smokers give very bad impression to people around..

Janice Ong said...

对,我也不喜欢烟味。但我不知道该给你什么建议。

~惠云~ said...

kah yong, i totally agree wit wat u said! i know there r many msian girls smoking as well, sigh...they spoilt thei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