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08

我要回家了!!O (≧ ▽ ≦) O

各位各位,宣布一下!我订机票了!我就快回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
~
爸爸
~妈咪~阿豪~boy~BB~ 你们知道我有多多多想你们吗?!!


看那红色的圈圈!对!没错!我1022号要飞回去了!!哇哈哈哈哈!!
(paisei,我疯了!)

其实我1010号就放假了,可是我还有一个考试。。。
本小姐想回家想疯了,我一刻也不想留在这里。。
不可能为了等一个考试我特地在那里呆多一个月吧??

所以我骗student advisor说我姐姐要结婚,需要17号回去,希望可以提早考。。
可是她说
17号太早了,她会把考卷寄去KL 的其中一所大学,
而我需要在考试当天去那所大学考试,所有的费用需要我自己承当!
alamak!!

糟糕,行不通啦!!邮寄费一定会贵到我吐血!!
而且会去
msia就是要轻松,谁还要特地去考试哦!我不要啦!

没办法,所以我延迟多一个星期,博一博了!!
希望这时间不会离整正的考试那天太远,
那么校方就会让我提早考,那么我就可以扫扫屁股回家了!!

黄色的圈圈是我花的机票钱,还不包括我飞去auckland来回的机票!好贵哦!
去年我找代理帮我,被他们抽了
comission整个来回才$1700++

今年我有自己的信用卡了,所以自己上网定照理应该更便宜,
他妈的油价尽然在这时候起价!害我的机票要贵多$
200!差不多RM500++了!!

这个月的储蓄就要跑回4位数了,jpa快点金钱啦,我不要account 4位数,不美啦~

Ok ok,不说扫兴的东西。。

我这几晚睡觉前都会发白日梦,想了一大堆我在msia 的美梦!!

第一,今年回去一定要吃够够!!

我要laksa!我要bak kut teh!我要nasi lemak!我要char kuey teow!!
我要蛋塔!我要
kari puff!我要芋头糕!我要油炸鬼!我要叉烧包!!
我要
twisties!我要mamee!我要Rocky strawberry味的!我要chipsmore

天啊,肚子又来打鼓了。。。(-_-)


第二,今年回去我一定要玩够够!!

Bb说如果可以,他要带我去太平
刚好他在那边有间
hotel,住不是问题;而且他说那边有很多好吃的!
还有还有,如果他有时间的话,我们还打算再回去
pangkor还有云顶!!

Yc 说要带我去马六甲,因为他在那边念过书,而我去年跟阿姨他们去只是短短一天,
所以她说要带我去吃最好吃
satay celup最原始的鸡饭粒!!

阿姨他们今年好像计划要去槟城&浮罗交怡,有小瓜他们一定很热闹!
而且去槟城,我要吃
rojak我要豆沙饼!!!

阿豪那天上网告诉我他正在计划新年一家人一起去旅行!
自从爸爸开店后,好久好久没有一家人一起旅行了!去哪里都不要紧,很期待~~


第三,我一定一定要好好陪家人!

阿豪今年去KL读书了,家里静了很多,妈咪应该很寂寞吧。。
我希望今年我的屁股可以坐静静,不要这边跑那边跑,跟妈咪一起追连续剧

外婆今年动了手术,我都没在她旁边好好陪她,所以今年我一定要抽几天去外婆家小住
早上
6点起来,陪外婆扫扫树叶,拜拜神,在逛逛对面的猪肉摊。。。
我记得这时候会有很多燕子在屋檐飞来飞去,叽叽喳喳!我想念这声音!
我要好好陪外婆谈天,顺便训练一下我的潮州话,哈哈!

还有还有,我一定要抽时间跟着几个小瓜玩玩!

他们从小就给我妈米照顾,我好疼好疼好想念他们哦。。。
小瓜在长大很快,这时候是他们最可爱的时候,错过了
就没了。。。
听妈咪说这几个家伙现在很精灵,白白胖胖,牙尖嘴利,可爱得不得了!

芊芊很像很像我小时候,对自己要求很高,考试前都会睡不着,次次都拿第一名!
她才6岁,没学过画画,涂颜色比赛时她赢过小学低年级的学生!
不止阿姨他们以她为荣,我也要在这里吹水一下,
pai sei~

如果可以,我想牵他们的手去上学;放学时送他们回家,这样已经很窝心了~~

我这次的行李,有40%应该都是他们的礼物!
~希望时间快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