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BBQ v. 中国妹!!

我刚从barbeque party回来^^

肚子胀胀了,看来今晚没做200 sit up我不准睡觉!!(>o<)


Ok, 要讲故事咯。。。

~出门前,自拍一下~

减来减去我的脸还是肉肉的,不过我喜欢,哈哈


On the way去那派对的地点时,自以为聪明的yc和我乱走一通,我俩竟然迷路了!!

误打误撞下我们发现一间‘古堡’!!


这件其实是一间哲学学院,一点也不像吧。。

这间咚咚颜色有点久了,不过很有架势,我俩远远的就被它的‘排场’震撼了!

(我只用了普通数码相机,阳光也不美,显示不出它的壮观,你们没眼福了-_-


今天一直下雨,我穿了4层哦,可以想象多冷吧。。。

我觉得啊,在这里举行婚礼应该很浪漫吧...

想象一下,新郎拖着新娘的手,一步一步爬着楼梯走上去

旁边有两排可爱的小花童对你撒花瓣~~~

emm,张惠云又发白日梦了,醒来醒来!!)


Ok,误打误撞的过程免了啦,两个厉害的女人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那场地很class哦!

连厕所都很漂亮!我在厕所的留影^^


原以为我俩迟到,可能食物不够吃了,怎知因为下雨,活动也延迟了;(

等待食物的当儿,有个中国妹因为自己一个人,就上来跟我俩搭讪。。。


中国妹问我们会不会华语,我俩说会啊。。。

通常中国人问了我们这句话后,都会主动跟我们说华语。。。

可是她还是坚持要用英文聊,就聊啊聊起来。。。


越聊就越不对劲,她好像根本不明白我们再说什么,

文不对题,而且一直在讲着自己的故事 (-_-)lll

我俩心想:算了,可能这是她的style吧。。。


相逢都是朋友,既然认识了我们就拍照做纪念。。。

中国妹说让她来帮我俩拍,我俩心想:好好噢,反正我俩好久没有合照了。。。


注:好笑的事情发生了!!


yc的数码相机交给她,她问我们拍的话是不是按on/offbutton

yc的相机是最容易操作的那种,那快门是最大个,最明显的那个按钮!)

Ok! Fine! 当她可能没用过这款,不懂事。。。


过后,中国妹竟然把相机的镜头对着她自己!

我和yc对望了一下,以为她要用我们的相机自拍,怎知把眼睛贴在镜头那里!

原来她把我们的数码相机当成那种manual type的相机!

天啊!好明显我们的相机后面有个screen好不好!


示范1:yc 的主意!由本小姐模仿中国妹!!


Ok, 我俩好心的教她把相机转过来。。。

中国妹好像觉得相机很重似的,要用十根手指捉着整个相机

她的手指还把镜头遮着了!!!

示范2!!!



中国妹的辉煌成果!!


Take one –注意看她那纤纤玉指!

她一面按快门,手就一面在那儿震!!

所以啊,她很好奇为什么她拍得那么蒙,硬要试多一次

(注:是硬要,死缠烂打的那种!)


Take two – 死性不改-她的手指就是爱贴着镜头!


Ok, 我俩pek che 到到到不行,宁愿自己来自拍,效果一定好过她多多倍!

Yc 把镜头瞄准对着我们时,你们猜那中国妹干了什么好事!

中国妹竟然好心的伸手过来帮我们adjust镜头!

我俩怎么说也是自拍queen,我俩已经觉得那角度可以ngam ngam fit 我俩的脸。。

Yc 手伸出去把相机捉稳,那中国硬硬去捉着yc的手adjust 相机的角度!


结果是~~~yc的脸一半不见了(-_-)lll


可恶的是中国妹整个派对一直粘着我们,所以拍照的心情一丁点儿也没有。。。


我俩pekche到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少不了中国妹的真面目!!


-今天的照片到此为止-


(没有yummy yummy的美食照,没有class class的酒吧照,

你们要怪就怪这天真可爱中国妹吧!^^)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拍到好好笑呢...

YicHi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D
#1
当她把相机的镜头对着她眼睛时,我可吓死了一下。我当时还在想她怎么这么厉害,可以不用看screen就帮我们拍照了。。。
#2
我在想她怎没发觉她的手指也在照片里了吗?或许她恨不得也想把自己美美的手指印也给‘盖章’因为她不爽自己的脸没在照片里。。。呵呵呵;p
#3
气死我了。。。最后那张自拍照也被毁了。。。她是在拍艺术照啊。。。把我的脸给切了一半。。。aiyoyo...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_-

=:yi chin:=
最好料还是你的主意!要我模仿那中国妹!我现在一直看回这个post还会笑不停,笑到肚子痛的那一种!哈哈哈!
天啊!如果让她知道我的部落格,不懂她会怎么样。。。我好坏哦

Vivian Ng said...

哈哈,真的很顶她不顺。你呢?当场有笑出来吗?是我就会很没有礼貌的狂笑了。

~珊姑娘~ said...

脸肉肉好可爱嘛!不胖啦!!!
那中国妹真够力叻!!!!还真村姑,哈哈哈。很好笑。但你们很好人,还跟她拍照了。

~惠云~ said...

vivian ~
我俩没笑啦,因为她一直粘着我们,我俩不敢说她的坏话,只能一直打眼色,玩默契,真的忍到半死!
派对散后,我俩就从回家的路上笑笑笑个不停,到现在还在笑!天啊!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珊姑娘~
哈哈,我的脸一向来肉肉的,乐观点就叫它可爱啦。。。

对对对!够力+村姑!这四个字很好的形容词!!
只有yc(我的室友)跟她合照罢了,
因为我先帮她俩拍,过后中国妹就抢着相机要帮我和yc拍,就发生了这笑话。。。
过后我俩再也不敢拿相机出来了 -_-

sinfullyivy said...

我回访了。

好甜的笑容~!!

你们一定被那个中国妹气疯了吧~!呵呵

ET女子 said...

拜托,你哪会肥?你还有漂亮的瓜子脸~
是我肥的话,肯定变成大饼脸~XD
那个中国人真的很够力~
应该是乡下来的吧?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有那么中国味道吗??哈哈
可怜你咯。。。
那么漂亮的照片变艺术照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她。。。是在干吗??

不懂还要装懂

是不是跟我一样没有力呢??
他又不是心肠不好。。。只是做的事情令我们很不能了解而已
跟我的印度饶舌歌手一样
kekekekeke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会做到很明显给她不要粘过来咯..
你还~蛮~有耐性的。。

bearlim said...

好可爱啊你们~

老实说,我真的不决的你胖~

阿米 said...

哈哈哈~~真的是蛮好笑的!哈哈哈~~~

*小霜 said...

哈哈!。哈哈!那中国妹还真的“太”天真可爱了吧!!哈哈!!。。

iamlz said...

Hahah, so funny! Can stop laughing looking at the photos of u imitating her! XD

http://zhiyanziyu.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的脸很可爱....
真的!!

我看了那些中国妹帮你们拍的照片后,
再加上你的解释,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嗯..也不要怪那个可爱的妹妹啦~
^0^

Janelle said...

在那古堡举行婚礼的话,一定要在阶梯上铺上红地毯!

那中国妹。。。

Bell Ng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
怎么啦?
不要笑人家啦(心虚中)
可能她的地方没有这样的相机啊,还是傻瓜相机吧?

她的家乡是哪里啊?

SockPeng said...

如果冬天的天气太冷,记得穿卫生衣,可以保暖!!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也, 看到你模仿她的照片。
好似要用相机放大你的眼睛。
哈哈

迷迭香 said...

很抖...看了很晕....>.<"

jordan said...

哈哈哈...超搞笑的中国妹...

JiaN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我。。。。。

浚妈妈 said...

你好坏哦!!!
还笑人家!!!





不过哦~真的很好笑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