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外国的中秋

哎呀呀,我迟到了,全部人都post了他们中秋怎么过,现在轮到我咯!!
纽西兰晚上很冷,这里也找不到灯笼,所以只能在屋内搞聚餐会。。。

~先让你们看看大合照~
由于我今年开始做工也认识比较多朋友,那么‘多’华人朋友聚在一起,还是第一次哦!
我们五个是一起打工认识的,简称--〉不打不相识!娃哈哈!冷笑话(~.~)lll
~姐妹们~
姐妹们+一位娘娘腔??(逃啊~~~~~~)

这次聚餐会地点在我家,这儿就是我家的客厅+厨房+饭厅啦~~

这次我们搞potluck party ~ 意思是每个人带一点食物来share share的聚餐会。
先让你们看看有什么好料吃!!

全部都是我们亲手煮的哦!所以啊,不要以为我们只会读书呢!
值得一提的是上面这个沙琪玛辫子饼,从msia寄来的!我的最爱!!
你们吃过吗?我本身觉得很超好吃的!真的好喜欢哦!!
(现在已经吃完了,我又要流口水了-_-)

中秋节嘛,当然少不了月饼~~
这月饼可是锦纶泰的哦,从msia做飞机飘洋过海来的呢!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两粒月饼十多个人分,我今年只吃了的2/13的月饼,
无奈啊!人在异乡就是这样的啦(-_-lll)


那么多食物,你们一定很奇怪本小姐做什么吧~~


当。。。当!!
快点尖叫三秒!!!口不口爱??!!


这汤圆是要沾花生碎一起吃,从bb的大姐偷师过来的,好像叫做客家汤圆~~
因为预算有十多个人,我做了那么多,连花生也是自己磨碎的,忙了整5个小时呢!

中式,西式,正餐,甜品,糕点,样样到齐!!
多得连桌子都放不下呢~~
看我这肥婆那么圆了还吃吃吃,抵不住美食啊!

吃饱了,少不了玩游戏~~
这个游戏里是有平民,医生和侦探,大家一起找出杀手(mafia),
满搞笑的,你们有玩过吗?
大合照之僵硬篇
大家都饱得不能动了,哈哈!!
大合照之正经篇
大合照之‘鬼脸1到10’~~
我最‘口爱’吧?娃哈哈哈!!


大合照之搞怪篇
(大家都颠起来了,够三八吧!!)
B,澄清一下!我很乖啊!
我的手没放在他们腰间,那是他们自己的手!他们要陷害我的!!

最后,为了要报仇,我来破坏一下他们俩的形象~~
当!当!!当!!!
注意看他俩的表情!!!
(娃哈哈哈!!我跑啊!!!!)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的庆祝和聚会呢...
嘻嘻...
最重要的是有好料吃!!!

浚妈妈 said...

哇哇哇!!!! 【好大声的尖叫哦~】
那个汤圆真的可爱到啊~~~
花了很多时间去弄吧???
味道如何啊???
可以放进嘴巴吗???【欠扁~】

你的家好漂亮哦~~~ 一个人住???
租金应该很贵吧???

你们准备的食物我每一样都想吃呐!!!
口水流到啊~~~~那个沙琪玛简直是我的最爱啦!!! 来~咬一口先!!! 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照片实在是。。。。。。@@
哈哈哈哈哈!!!
那两个男生很配合哦~~~

快乐的中秋节啊~~~
就可惜少了我家漂亮的灯笼咯!!! :)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对对!全部都很好料,搞得我的减肥计划完全失败-_-lll

浚妈妈~
那汤圆的笑脸很容易罢了,用叉就可以把眼睛跟嘴巴弄出来。。。
花时间的是搓汤圆和磨花生,自己一个人弄,花了差不多五个小时!晕!

那汤圆的味道当然一级棒啦!我还放了pandan叶来褒那糖水!
不是我夸口呢,最下面那两个男生临走前还要多一碗呢,哈哈!

我的家会漂亮吗?在外国这个样其实没什么特别。。。
我这里共有8个人住,一个人租金$125,一周包电,马币差不多rm300 per week,算是很便宜的了,其他屋子都差不多要$160以上,而且还没包电呢!

原来你也爱莎琪玛!give me five!!哈哈!

对啊,那两个男人默契十足!搞得我们笑到肚子痛!

是咯,一切完美,就欠了灯笼。。
你咯,只买给阿浚玩,没算我得份,嘻嘻~~

Janelle said...

你们家好热闹哦!

迷迭香 said...

很丰富的一餐吔....

那有笑脸的汤圆好可爱哦
寄一些给我...^_^

~惠云~ said...

janelle_l~
久久才热闹一次,哈哈

迷迭香~
寄给你没问题,怕的是寄去你那里时已经发霉了!哈哈!!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OMGZ!
So happening your uni life!
Got so many foods somemore!
kekkeke.
Now my turn to study in oversea =S

JiaNi said...

你在哪里兼职什么?可以认识这么多的朋友?好羡慕~

~珊姑娘~ said...

哇!!不得了!你家好热闹。外国的中秋庆祝得更丰富了,怎么没请我呢????哈哈。。。

那客家汤圆,你做的喔??好可爱!我是客家人,我要吃!

那被陷害的照片真的很像,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好热闹哦。。。笑笑汤圆好可爱。(T_T)
就算我在家。。。也没有过中秋节呢

Bell Ng said...

你那边也很热闹嘛!! 之前害怕寂寞的说~呵呵,你朋友很帅一下哦!!

Wake Up Studio said...

你做这么多粒真得将这么多粒都刻上笑脸阿??
镇有心思。。。
但。。。煮出来后笑脸还会再吗?

Victor Lem said...

OMG< the food!!!! I am so jealous...

*小霜 said...

好热闹啊!!也有好多美食。。流口水了啦。。
呵呵!

绮绮 ♥ said...

那个汤圆好可爱哦~
煮了也不会变回原型吗?

不舍得吃咯~

Bell Ng said...

呵呵,就最后那张照片的阿

Anonymous said...

mafia~~~好像是无聊的时候最好玩的游戏。。哈哈!!

~惠云~ said...

JeromeFo令狐冲~
good luck for ur study ya^^

jiani ~
as a waitress...

~珊姑娘~
i can invite u, but i cant sponsor u the flight ticket, haha :p

Ellie_pi ~
ee, new ppl, welcome to my blog ^^

Bell's ~
ok, i will help u to tell him ^^

北西八地, :: 绮绮 :: ~
good question! the smily face become evil face after i cook it -_-

Victor Lem ~
not need jealous, i guess u r having fun at there also^^

*小霜~
i give u tissue paper to wipe it :p

storyX ~
ya, the game is so fun! haha!

- yEng - said...

wah....the last 2 pic soo funny...realli cool~~

p/s: quite eng dao nei..hahaha

fast fast promote..hahah

s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