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关于我的事实~~

Simple Rules:
1. Each player starts with eight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2. People who are tagged need to write their own blog about their eight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3. At the end of your blog, you need to choose eight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a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re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我被wenQ tag了,第一次玩tag呢,伤脑筋啊,你们下一次放过我吧~~
ermm, 要我说关于自己的八个事实。。。

wenQ提议说叫我写自己的笑容很甜,当然我没有那么厚连皮啦!!>.<
不过,关于笑,我已经可以掰出好几点了~~
====================================================

第一,我很爱笑^^
去到哪儿,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只要我俩眼神有交会,我都会礼貌性的微笑^^
在外国,洋人都很friendly呢!他们不只报以我一个微笑,有些会向你问好呢!
简单一句 good morning~ good day~ 哇,我一整天心情都会好好呢!

还有啊,小小声告诉你们,我常常对镜子笑~~~
尤其是一大清早醒来,对着镜子笑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然后,不管搽了面霜后或梳了头发,我也会对着镜子再笑一笑,这样才看到最漂亮的自己啊!
很自恋hor?这就是我的第二点。。。
==================================================

第二,本小姐很自恋 XD
我可以对着镜子照着看两个小时都没问题!!
mummy每次骂我,到底有什么东西那么好看?镜子都要爆掉了啦!
paisei啦,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好看,就是弄一弄眉毛啊,挤一挤粉刺啊,两个小时就过了。。

我最可怜的 dear yichin 室友每次要看我衣服脱上脱下,带上腰带又除下,
左照右照,她超级beh tahan,做我的室友就得这样,娃哈哈!!

这个其实叫自恋还是叫爱美呢?hemm~~~
=========================================================

第三,讲一讲我的爱美程度。。。
我承认我很爱美,天秤座嘛,别怪我^^
从头到脚我都要保养美美的,永远保持最佳状态!
来了nz后,我冲凉后要放两次lotion,所以才8个月,我已经用完3,4瓶500ml的lotion!
我夸张得连脚丫子也要特别保养,看这里^^
保养固然重要,花衣裳当然少不了。。。

嗯,别问我有几件衣服,我答不出来。。。
原因是我有两三个衣橱(包括在nz这里的);
在nz的衣橱大多数是长袖的,厚厚的薄薄的都有,比较适合这冷冷的国家嘛。。
msia有一个衣橱摆的是自己时常穿的衣服,有一个摆的是旧衣服,久久会去找宝一下^^
然后妈咪的size跟我差不多一样,所以我俩的衣衣是share share穿的。。。

新年对我来说大过天,发型鞋子我老早就想好了,
然后我最厉害的纪录是一天换3套新衣,从初一穿到农历十五!上衣从没有重复过的呢!
当然最重要的:要会赚$$$我才可以这样子的疯狂买衣服。。。
===========================================================

第四,我赚钱的经验~~
(说了那么多败家的缺点,是时候说我的长处了,娃哈哈!)
我还不到20岁,我已经有7年的工作经验了。。。
我从form 2开始就在one utama 打工了!从 old wing 打到 new wing 去!
所以我可以说是‘看着one utama长大呢!’
别以为我是那种打工仔三天两夜换一份工,no no no!大错特错!
我这7年都是在同一间店打工呢!

虽然这间店的服装设计师 = 老板娘 = 我三姨姨,不过都是一视同仁!
下属都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我不需要做戏给他们看,也不会有闲言闲语说我靠关系~
因为业绩不错,每次放假时老板会叫我去帮忙,老板说到现在还没有人能打破我业绩的记录呢!
所以form 5那年我已经是 supervisor!直到去年我回国度假,老板还叫我回去帮忙呢!

说到这里,很好奇我在哪一行混的吧??--->童装店^^
原因呢?我的第六个事实~~
=============================================================

第六,我蛮有‘安娣安哥缘’的~~
不懂干嘛,我跟安娣很多话讲,孩子啦,家务事啦什么话题都谈,从天亮讲到天黑也讲不完!
以前一起住宿舍时,屋友yi chin的妈咪也跟我很好谈,
yichin小姐每次 complain 她妈妈喜欢我多过喜欢自己的女儿 ,哈哈。。。

还有,bb的妈咪也爱找我聊心事,我俩虽然相隔那么远可是还会通电话呢!
bb告诉我他妈咪好想我呢!说不定她也在帮我到数,哈哈!

然后哦,以前住宿舍时常要搭的士,我跟的士司机也可以从开始聊到目的地为止。。
这些安哥有些是友族同胞,朋友都笑我干嘛‘老少咸宜,大小通吃’,哈哈!
可是司机大哥啊,为什么每次我们那么好谈,你都不算我便宜一点呢?=_=ll

突然想起一个小插曲。。。
有一次我与一帮朋友搭的士去巴生吃海鲜,然后老样子,不懂怎么我与那马来司机聊了起来。。
聊啊聊,我俩发现原来我们都是从同样hometown来的^^
然后他就很热情给了我他的名片,说有什么事情记得找他。。。
他也要了我的电话号码,无知的我天真地给了他。。。
那天晚上他就开始半夜三更打电话给我,不懂花了多久我才摆掉这只乌龟,真的是!#@#$$@!!
===========================================================

上面说到吃的。。。
第七,我吃的东西跟人家有点不一样。。。
我不爱吃饭,我超爱吃面包吃零食的!!
只要没人控制我,我可以一整天嘴巴没停过,咬着零食过日子^^
如果你一个月不让我吃饭,每天让我吃不同的饼干啊,糕点啊,我会更喜欢呢!
可能因为这样,我有大饼脸 =_=lll

而且,我很爱吃辣椒!!我可以单单小辣椒配饭吃,妈咪骂我是变态!
我曾经与朋友去日本餐厅吃,因为不够辣,我把整瓶辣椒粉倒完了!哈哈!

嗯,还有哦,我爱吃臭豆,不是很多人敢吃吧??!!
告诉你们,臭豆+虾米+belacan=一级棒!!
==========================================================

上面写得太长了,你们闷了吧?
第八,来点简短+劲爆的---> 我的三围是:













34D, 25,34!!!!!!!!!!!!

还不快点去买多多 & 跑马!!!今晚一定开呢!!!娃哈哈!
=====================================================

来,轮到我tag人了~~
亲爱的yichin小姐szehuey姐姐yijia杂某,还有sarah大美女(够给脸了吧?)
轮到你们了^^
========================================================

*预告一下*
上一次带你们看过日本的樱花,这一次要带你们看荷兰的郁金香,等我哦!!

先让你们看看去年的照片过瘾一下



当!当!当!!!整片都是花海呢!
你们一定说很假吧?!


我帮你们验证了,是真的!珍珠都没那么真呢!!(冷笑话~~啦啦啦!)

14 comments:

绮绮 ♥ said...

做么你的tag~
那么特别的~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特别的TAG啊!!!
够有特色呢...
你那边的花真的很美啊!!!

*小霜 said...

哇!你的tag好长啊。。也还好有它,让我们更更了解你!嘻嘻。。

期待你和郁金香的合照噢!^_^

SockPeng said...

我的梦园-郁金香!!

纽西兰,是一个迷你世界,有日本樱花,荷兰郁金香,又有小绵羊。。。。。还有什么??

kopitiam83 said...

怎么没有拍些MACRO照片?

浚妈妈 said...

就如你所說的那樣
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
我還真的很喜歡看到你笑的~
尤其眼睛小小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自戀和愛美其實沒有什麽分別啦~
女生都是醬的啦!!!
哈哈哈哈哈~~~[難為你的舍友哦!]
還有就是
你的衣櫥是不是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啊???
哈哈哈哈哈!!!

關於你的工作經驗
我真的很佩服一下咯!
像你醬可愛的女生
在童裝店工作就再適合不過了!!!

亂亂給電話人家
要小心哦!!!
其實我也有醬的經驗
想起都怕怕!!!


我喜歡!!!
但是我不愛臭豆~~~
(*^__^*) 嘻嘻……

三圍寫出來是要氣我的嗎???
好!!!
我今天就不吃飯!!!
想想....
今晚要去和喜酒吶~~~
ok!!!
還是明天才不吃啦!!!

看到你去年的照片
我覺得今年你美太多了吶!!!
你說是不是啊???

我好喜歡黃色花海那一張!!!
好有朝氣哦!!!

期待你更多的照片哦!!!


長氣的浚媽媽上

~惠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惠云~ said...

:: 绮绮 ::,Akira 思胜 ~
怎么特别法?不明白,你们的tag也是这样的不是吗?哈哈。。


*小霜~~
是我长气,原本写一点点的,怎知越写越长,自己也不知道了,哈哈
ok ok,一拿到照片就post上来~~


SockPeng~
还有。。嗯。。嗯。。。我在这里^^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
我们拍了好多,可是这是去年的照片,我不想放太多上来,等放今年的吧。。。


浚妈妈~~
不长气不长气,我真得很喜欢读你的留言呢!!
好像两个人在谈天酱,嘻嘻^^

我们是不是要give me five一下,两个都一样笑起来眼睛眯眯,哈哈 ^v^

对对对,衣橱永远少一件衣!!
女人嘛。。。不能怪;p

那电话我不想给的,只是不懂要怎么拒绝人家,脸皮太薄了,硬着头皮给他咯,mana tahu~~

浚妈妈!!臭豆好吃,相信我!!下一次有机会你试试看^^

那三围你相信吗??我明天去夜餐,又要吃了,腰围要加多两寸,哈哈!!

喂喂浚妈妈!你那么说好像我去年很丑酱?是meh??
去年头发太长没打理,今年我刚自己削薄了刘海;
去年我皮肤很有问题,今年比较好点,就是这样;
很大差别meh???

ok ok,我拿到照片就放上来^^不过天气预告明天没太阳,怕照片没那么美,别期望太高啦^^

YicHiN said...

哈哈哈。。。开始时,我还在想那真的是你三围啊。。。呵呵呵我地确被咋到了。。哈哈哈

那‘安娣安哥缘’对得很!你总是可以与他人谈得很来。。。去auckland时你跟我哥哥的朋友也很好谈了...好像旧朋友重聚 =))

~珊姑娘~ said...

你被这样的tag,好特别喔!
前面的跟我好像,因为我也是超级自恋狂,哇哈哈~~~give me five^^
但我很懒惰,没像你那么勤力保养。。。
你的三围!!!哇涩!!!!!
身材很好喔!
我的上围也是很大,我很讨厌呢,觉得超级负担。但我的水桶腰。。。。伤心。
所以羡慕你。

~珊姑娘~ said...

哎呀!竟然忘了说,照片好美!!
期待下一篇~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
Another CamwhoreQueen ><
But those pics are really nice*
Pretty chick* + beautiful flowers*

迷迭香 said...

很大朵的郁金香哦....^_^

Faye fly said...

鬱金香﹗﹗﹗小姐你也太“花痴”了。呵呵。。真的水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