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我的第一次??

看到标题别误会啦!!
我是说我第一次寄明信片^^

从我开部落以来,一直有几位博友都一直关心我在这儿的状况。。。
所以那天经过精品店就买了4张明信片,一点小小的心意送给大家^^




没收到的朋友别灰心好不好?
谁在支持我我心里都知道的,你们帮我到数多25天,待我会msia我再寄手信送给你们好不好?^^

先让你们看看我去年带回去的手信~~




什么?太小了看不到?
ok ok,zoom zoom zoom给你们看~~~



想尖叫的就叫吧!!娃哈哈!!!

90%都是绵羊的咚咚,谁叫纽西兰是绵羊的故乡^^
当然少不了乳牛(记得fernleaf奶粉吗?)和奇异鸟^^

今年的纪念品我少买了很多,因为已经第二年了,看绵羊看厌了=_=lll
不过我买了很多好吃的呢!!
现在已经有10kg的曲奇饼啊,巧克力啊,薯片啊等等,你们要不要???!!
你们要的话,快点祝我到时坐飞机顺顺利利回到msia~

天啊,加上我血拼的战利品,行李又超重了!!!
你们要祝我虽然行李超重了,他们眼睛一只开一只关让我过关啦^^

*我现在很担心呐,买机票时太冲动了,时间算不对,转机会很赶啊!
希望第一班飞机不会delay,那么一切应该会okay^^~~

1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好期待你回来哦...^_^


希望手信有我的份咯 ~ ^O^

迷迭香 said...

没看到有蝴蝶的...:P

我要那只戴粉红花的牛...!! ^_^





*脸皮超厚的....

~惠云~ said...

迷迭香~
哇!够快啊!!
好啦好啦!你也算是我忠实blog reader,不会忘了你^^
那只牛只有101只!去年旅行时买的,今年买不回了。。。
让我找找看吧^^

Janelle said...

祝你顺利过关,顺利回家!

绮绮 ♥ said...

你要回来咯~
一定可以顺利回来的啦~

放心~
你去年的手信都很可爱哦~
真的很可爱:)

ET女子 said...

很多手信哦~~~
一路顺风~
欢迎回来~

浚妈妈 said...

可爱的惠云一定会平安回来啦!!!
『还有那些更可爱的手信~』
哈哈哈哈哈!!!

你还真的买了好多好多哦!!!
希望海关真的当看你不到啦!!!
我为你祈祷一下!!!
哈哈哈哈~~~

光是吃的就已经10kg哦???
我的天啊!!!
不过我也好喜欢在出国的时候买巧克力!!!
嘻嘻嘻嘻嘻!!!


我也再帮你倒数哦!!!
你弄到我好紧张哦!!!
哈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欢迎回来!

好开心你就快要回来了!

你买的手信都好可爱哦

好像开着绵羊派对xD

Faye fly said...

是不是看者都有份呢﹖﹗呵呵

~惠云~ said...

janelle_l ~~
谢谢谢谢!但愿如此^^

:: 绮绮 :: ~~
那些礼物我每送人一次,心就要痛一次,可爱得我自己都很喜欢^^

ET女子 ~
酱快就欢迎我?还有大半个月呢^^难熬啊。。。

浚妈妈~
有你的起到一定行的了啦!!
哇!帮我到数tim? 看来最大份礼应该给你^^

Ellie_pi~
因为这里出产绵羊嘛,而奇异鸟的公仔没那么可爱,就变成绵羊的天下了,哈哈!

Faye fly~
只要我顺利过关,人人有份啦^^

*小霜 said...

25天。。好好好!我来帮你倒数。。
一定会顺利过关,连同手信一起安全到家的。。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有没有我的份儿啊? 期待ING呢... 嘻嘻...

不过, 还是要讲的...
欢迎你回来呢!!!

SockPeng said...

你买好多手信!!我就是怕超重,不敢买太多东西!!这里也没有可爱的公仔!!

哈哈,你的第一次已经给了我。哈哈!!
昨晚,又开心又好笑!!可爱的小女孩!!
谢谢你!!
记得给我地址,要寄去哪里?马来西亚?纽西兰?

JiaNi said...

那些手信都好漂亮...我要我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