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聚餐会

啦啦啦~~我又跑去吃了!

头发长了,翘来翘去的,不喜欢哦。。。
在nz理头发超贵的,而且他们的发型很奇怪,好像蘑菇一样的-_-
下个月回msia,我要剪头发!我要烫头发!我要染头发!
ok ok,离题了,嘻嘻。。。

昨晚,我们这一批的JPA赞助生搞了个聚餐会,顺便帮几个朋友庆祝生日~~

现在是马来人的斋戒月,在nz的他们当然也有puasa~~
所以我们今晚就选了一家halal 的马来西亚餐厅,一起开斋~~

我们选了套餐,menu上写说有4样主菜,2种糕点,红枣与水。。。
$12一餐,好像很抵哦!开心得我们半死!

怎知上菜时。。。
1/4 murtabak + 1/4 roti canai + 一一一点点的炒米粉 + 很小小小块的马来糕 + 几粒红枣
以上的食物摆得好看,看上去很多,其实是4个人share share,聪明的老板娘!

安慰自己,可能是第一轮罢了。。。



老板娘说红豆水自己拿,拿多少都可以,小开心一下。。。

怎知她准备的汤水真的是少到可怜,谁迟去拿都会不够!
而且马来人的红豆汤水咸咸的,不是很好吃 >.<

ok,要上正餐了。。。
老板娘问我们要海鲜的,牛肉的,还是鸡肉的!!
我们心想:哇塞,好像很好料酱!

怎知。。。




我的鸡肉上场。。。小小小到可怜!!
kfc junior 的鸡肉还大块过我的!
浆料看起来很多,全部都是油 -_-!!

(左)yc叫了海鲜的,只有两个小小sotong + 两块罐头黄梨
(右)elun叫了牛肉,就如图所见,3个小到可怜的牛肉!


天啊!这样就要了我们$12 !!!???
(差不多rm35呢!!)
我的鸡肉里是不是有金!?
yc的sotong是不是坐飞机过来的!?
elun的是不是松板牛肉!?
下一次不会去那里了!

算了,不提这些,说点开心事吧~~
昨晚我们帮4个人庆祝生日,就是说有4个蛋糕呢!
两个ice cream cake, 两个水果海绵蛋糕,开心呢!!


wanling就是其中一位寿星女啦!



~我们送给她的卡片~


瞧!!昨晚多热闹!!



就因为这party,我的报告做到3点。。。
就因为这party,我今早逃学了!
从预科班到现在,读了差不多4年的书,今天是我第一次逃学呢!
我的胆子变大了!我学坏了!不错的开始!哈哈!

p/s: 我最近好忙好忙,很难到各位家拜访,对不起对不起。。。
还有,预祝各位靓仔靓女博友们, 中秋快乐 ^^

11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很难得,你能和友族同胞一起开斋,而且还是在国外!!
那些食物看起来真得很少。。。。。。

中秋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的庆祝哦...
对啊, 很难得的啊... 因为是在国外呢...

也祝福你和你的朋友, 中秋节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哇。。第一次逃学。。
amazing~~
我才sem 1就不知道逃了几次。。。(惭愧-ing)

Wake Up Studio said...

其实严格说起来逃学是上学院或大学必修的一门课。。。
所以一定要做一下的,,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花钱吃一些很小样的东西
我会很mang zang的罗。。。

浚妈妈 said...

噢~~~
原来在忙聚餐哦!!!
难怪都看不到你啦!!! :p

你就好啦~~~
时常都有酱高兴的聚餐!!! 【羡慕啦~】

JiaNi said...

那些"料"真的很少捏。。。吃不飽咧

迷迭香 said...

被骗钱了啦....
幸好蛋糕都很不错 ^_^

bearlim said...

哈哈~澳洲理发也是很贵,而且很不好看~
所以在澳洲一年,我都是自己剪头发 XD

~惠云~ said...

SockPeng~
我们这一batch都是马来人多,所以有什么节日都会一起庆祝。。。
去年我们还一起庆祝开斋呢!有机会我放些照片上来^^

Akira 思胜~
你也是呢!中秋快乐!

xiwen~
是我自己笨吧,每次就是过不了良心这关,所以都乖乖去上课。。。

北西八地 ~
我终于把这必修门课修会了,哈哈!
我们当晚的确满怅到了极点!哈哈!

浚妈妈~
没什么好羡慕的啦,都不是很好吃!我更羡慕你们在msia天天有美食吃呢!

jiani ~
幸好我在减肥,吃不饱就算了,哈哈~~

迷迭香~
对,幸好有自己的蛋糕,不然我真想拆了那间店(ganas-ing)

bearlim ~
对啊!洋人的发型怪怪的!终于有人明白我的心。。安慰ing

Victor Lem said...

i love your blog, keep up your good work!

Anonymous said...

yoo.. 10x for sty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