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心情不好 :(


=========================================================

我应该是老了,头脑越来越没用。。。
我在两个月里遗失了两只thumbdrive!!!
我心疼的不是价钱啊!是我辛辛苦苦找的资料不见了!!!
由于我的功课多数用大学的电脑做的,没有backup啊!!
呜呜呜!!终于明白什么是欲哭无泪~~~

星期六星期日就这样过去了,我提不起劲儿做东西;
不是我不要做,我根本不懂从哪儿开始,毫无头绪。。。
上网找同学想讨论,他们反而个个在等我的答案(因为一向来我成绩比较好。。。)
怎么可以这样!!不要每次都是我一个人努力好不好!!很不公平啊!!
所以,什么也做不到,拜六礼拜浪费了。。。

最近好多好多东西想写,怕老了的自己会忘记。。。
想介绍我这个叫风城的地方,想介绍这里的巴刹,想放回以前的一些回忆,好多好多!
anyway,今天早上去看了郁金香,照片会尽快放上来。。。

心情不好,看了一则黄色笑话,分享一下~~~ :P
有个97岁的老头去看医生。。。
老头:医生,你可以帮我降低我的性欲吗?
医生:什么??!!你已经97岁了,性欲不是只能在脑里打转罢了吗?
老头:就是因为只能在脑里打转,我要它降低!!
(就是说要性欲从头脑降低去小鸡鸡那里啦!!)


这则笑话是英文翻译过来的,你们get到吗?
喂,给脸笑一个啦!! get到的快点大笑三秒!!娃哈哈哈哈哈!!

=========================================================

对了,因为夏天要到了,太阳比平时早起,比平时迟下山,我们调了时钟,
msia 跟 new zealand 现在相差五个小时~~
========================================================

okay,发泄完毕了^^




惠云,明天会更好^^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不要再伤心了, 好不好哦?
乖哦...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建議買4GB或者8GB的thumbdrive,這樣妳就可以每個星期把資料燒進DVD-RW里頭。(如果有很頻密的更新,可以更頻密去做)

這樣最少妳還可以找回以前的資料,如果妳的thumbdrive有任何損失。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funny sex joke.=)

ET女子 said...

对啊,以前我的功课也是burn起来预防万一的~
别伤心了,从新来过会比较得心应手了,因为你知道该怎么找回资料了啊~加油!

艾莉~エリ said...

HUHUH....

黄色笑话很抵死

现在有好一点了吗?

不要生闷气了

HAHAHA...cheer up

JiaNi said...

不是才刚春天吗?怎么这么快就夏天了?

bearlim said...

笑一下~娃哈哈哈哈哈娃哈哈哈哈哈 :D
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心情快点好起来了。。=)

捕捕蛋 said...

我很喜欢阿申纳的,
Hardisk里都收了很多阿申纳的video,wallpaper等等等等。。。
就有一天,Hardisk坏了,用software把能拿得回的都拿了,像照片,assignment之类的。
就是阿申纳的没有一样拿得回。
好多好多很有纪念价值的video就这样没了。
当时也是欲哭无泪。
不过,没关系啊。。。
因为每天都有新东西出现,旧的没了你才会更努力去找新的。到时,收获反而更多。

说说你的assignment。我也是时常等group member做先才给意见。
不过有时自己也想大展身手,尝试投入来做做。那时当别人问到我关于assignment的东西时,我都能稀里哗啦的解释出来,真的很吓人。原来自己真正投入做assignment后,不知不觉中,学的东西真的很多。

好像太罗嗦了。。。希望你了解我的意思。

- yEng - said...

我也是,最近的心情差透了~~

浚妈妈 said...

不见了thumbdrive吗??
来~给我一个五!!! 『虽然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
因为我也是!!!
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它呐!!!
里面全都是啊浚的照片啊!!! 『我也好想哭!』

想想
还是你把它当行李pack起来啦???
再找找看吧!!!

你的同学也太过依赖你了吧???
下次有资料也不要给他们好了!!! 『哇咔咔』

你的笑话还真的....
哈哈哈哈哈!!!『我有笑三秒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你没说她是降低到小鸡鸡的话
我还以为他纯粹要降低性欲而已

呵呵呵

我是贝比 said...

人生就是这样,有起伏。。。
别这样嘛。。
开心的人才会越来越漂亮! cheer up,
嘻嘻

Janelle said...

我大笑四秒。。

以后尽可能作更多的back up..

迷迭香 said...

今天应该好多了吧...来,笑一个 ^_^


我的同事们很多都把 thumb drive 挂在身上的...>.<"

SockPeng said...

建议你买removable harddisk,比较大个,不容易不见!!
11月,这里也有更动时间了,和马来西亚相差15个小时!!

~珊姑娘~ said...

不要心情不好了喔,笑一个吧^^
这样才漂亮嘛!

以后别那么不小心咯。。。。

那黄色笑话,哈哈哈哈哈哈~我大小六秒(给足你面子^^)
get到啦。降低的意思。。。哈哈~

jianglong said...

以後記得做backup就行了,收在電腦一份,thumbdrive一份,保你萬無錯失

绮绮 ♥ said...

下次你的thumdrive要那个大大的袋子装着才可以啦~

下次不要再那么容易忘记之前放在那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