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纽西兰的樱花* - part 1

~~~ 到现在还好兴奋呢!啦~~~

别以为只有日本有樱花哦!原来nz也有樱花呢!


As usual,出去前来玩自拍~~

好久没有跑出去玩了,好开心呢!!


这次,我们租了辆estima,驱车到palmerston north去参加樱花节!!

Palmerston north距离我这儿(wellington)要两个小时的车程..

第一次我们一大帮华人朋友一起出去玩,大家一直说笑话,开心得不得了!


On the way几张照~

(这是part one, part two 会从朋友相机中得到更多美美照片& 搞笑video哦!)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风景漂亮得无法形容!

全部都是用傻瓜相机拍的哦!张张都美得像明信片一样!





这个post我不用多做解释,让照片来说故事吧^^



超爱这几张的!!!





偷采小花放在我头上,坏蛋!


我与Ckbell,你说帅帅的那一位!)


我与kelvin & ting fang (都是刚认识的新纪元朋友^^)


我与joseph(我们的司机大哥!)

还有qisu姐姐!(我的学姐!)


肚子饿了,我们的午餐。。。

因为生意很好,小食摊要快,东西乱乱来!

那炒面根本就是随便放酱油下去炒一通,很重的锅味!

那水饺更惨!好像在吃面粉团一样,全部人吃了一粒都丢掉了,哈哈!


当然,除了樱花,还有其他美美的咚咚哦!


这花可爱吧?好像纽扣哦!很喜欢呢!!


迷宫与我们的大合照!



~苍天老树~



看到后面的风车吗?有好多好多好多!风景也是一级棒!

原本计划到那儿走走,可是太远了,泡汤咯~~~


回家前,我们录的video^^


Just in case你们听不到对白。。

我:很热啊!很美啊!看一下!哪,sakura

Yc:来,每个人讲话讲话~~

Py:很累啊!

Elun:我也是很累啊~~

Kelvin:一流咯樱花!美女,有咯!可是不是在我们车!

Yc:酱失败meh!?

Kelvin:有啦,一点点一点点!略美略美。。。

Yc:哎哟!!

我:我想拿着水球丢他

KelvinOk ok啦,美啦美啦

Ck:来拍你一下,拿来。。。emm,还是拍着我就好了

(全部人起哄!!!)

Yc:我们我们现在现在已经看完樱花了!应该拍一下樱花!

我:还有那个小孩子的很可爱,那边有得买棉花糖,

可是(排队)太长了所以没得买。。。介绍完了。。。

Ck:还有吗?哪,三个矮冬瓜!一(指着yc 二(指着我)三(指着py

Yc:(插嘴)他也不是高到哪里去!!

Elun:全部一样高,全部一样高,真的。。。

Kelvin:(敲我们的头)蹬。蹬。蹬。蹬。蹬

Elun:所以我拍照每次很辛苦你们知道吗?

Josephwat’s up yo!

KelvinOk ok ok。。。

姐妹们,你们说男人是不是很欠打?!


因为天气很热很口渴,那儿刚好有免费啤酒让我们试喝,我这女人学人家喝酒!

然后回程肚子太饿,我以零食来填饱肚子,

加上是山路,回到welly是我已经不能蹦蹦跳跳了-_-

随后,大家一起去吃晚餐,我叫了肉燥汤米粉

才吃了几口就吃不下了,好想呕吐,讨厌这种感觉。。。


回家,可能晒太阳晒多了 ,整身烫烫的,

不过话说回来,一切值得的!我今天还是很开心^^,啦啦啦~~~


今天的照片都美美,我想替我的blogheader 了,

以下三张,我个人比较钟意第一跟第你们呢?

(本小姐很谢谢你们宝贵的意见^^



这只是part one,待我从朋友们的相机拿到其他美美的照片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漂亮的樱花啊...
想不到你那边也有呢...
嘻嘻...

感觉好像是在日本呢...

Anonymous said...

真的人美风景美咯。。
我最喜欢第一张啦~~

绮绮 ♥ said...

我也才知道nz有樱花哦~
赫赫~

你首两张的自拍很漂亮哦~
那件黄色衣服很美~
很适合你咯:)

另外那里的花都好美哦~
我也很喜欢那个纽扣花 XD

我觉得第一张不错~
我投第一张十票~
哈哈 XD

艾莉~エリ said...

KawayuSu!

真想不到NZ也有櫻花。

你的照片拍到很美呢!笑容很甜

1+ said...

wyne!!!!!!!!!
I'm soooooooo jealous now! T__T

Janelle said...

风景真得很美!

~惠云~ said...

Akira 思胜 ~
对啊,已经没有在西方国家的感觉了!嘻嘻

storyX~
人哪里美?拍照错觉啦!被人家听到会笑到肚子痛阿!哈哈

:: 绮绮 :: ~
哈哈,我穿新衣哦!春天来了,美美的衣服都可以搬出来穿了!开心呢!
哇!有你的投票,第一张赢定了!谢谢哦!

Ellie_pi~
KawayuSu 是什么意思啊?
风景美照片自然会美~
也谢谢你的称赞^^

1+~
Yijia!! u should come over here during spring!! next week we got another spring fest as well, u miss it!!!
tsk tsk tsk, this is life in nz, u not need jealous *wink*

janelle_l~
对啊!好像画一样,我都傻眼了@.@

*小霜 said...

好美的樱花啊!!!^^
还有,你的自拍照都很美哦。。

那3张都不错耶!真的要选的话。。我选1号好了。。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第一张。。。自然一点

哈哈哈哈。。。。
人比花娇。。。。kekeke

Bell Ng said...

哈哈,原来他叫ck~~我也是有很多蛮帅的朋友叫ck的咧~~(好不爱脸~~)

~珊姑娘~ said...

好美好美!
美美的樱花加上美美的你,超美的画面。
根本好像假的这样!我要去找你啦!哈哈。。。
要做新banner喔!第一及第二比较美,我看了很久,很难决定。。。。。。
就第一吧!
*你的生活真开心^^

SockPeng said...

看到你的照片,我的嘴巴只有大个O型!!
超美的地方,有点像梦境
在春天里,只要好天气,照片拍出来都很美!!
期待更多照片!!真的不必去日本了。。。。。

- yEng - said...

woh hoooo~~~nice sakura...
new zealand also got?!!realli great + special..
u study from xin ji yuan ??

浚妈妈 said...

一看到你的留言就扑过来看了!!!
一看到你的第一张自拍照我就“哇”了一声呐~
很漂亮~很可爱~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ny也有樱花节哦~
很漂亮~很漂亮~
也让我看到什么叫做人比花娇!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你托花那一张嘢~
很自然!!!

但是如果要我选你内定的照片
我会选第一张!!!
如果不带墨镜会更perfect!!!

那张带黄色小花的照片也够可爱啦!!!
如果换是我的话......
一定吓死人!!! 哈哈哈哈哈!!!

那些纽扣花真的很可爱嘢!!!
做成postcard也应该很漂亮咯!!!

那个风车山是tvb有去过拍“十万吨情缘”的地方吗???
好眼熟哦~~~

我相信你的照片应该不止这里吧???
看到你们可以一大班出游真的很羡慕哦!!!
从你的笑容就知道你们的旅途好高兴哦!!!
:) :)

Anonymous said...

your photos r beautiful enough... most of it even better than mine... so me now paiseh to give u liao... so no need give u k....
haha....

迷迭香 said...

哇! 寄些樱花给我啦...^_^

那日本水饺怎么好像汤圆那样啊...>.<"

我是贝比 said...

哗。。想不到NZ 会有樱花。好美丽。。。
你的照片也拍到好美,你好上镜噢! 嘻嘻!!

~惠云~ said...

*小霜~
嘻嘻,我很自恋的~~
谢谢你,一号多一票!

北西八地~
谢谢你,看来一号赢了~
花娇罢了,人没有娇啦,哈哈~~~

Bell's~
哈哈,我帮你转告他了^^

~珊姑娘~
来啦来啦!来找我啦!我带你去!嘻嘻~~
谢谢你的夸奖,脸红了呢^^
对啊,这阵子好多节目,日子过得很充实,
不过上课天真的是忙晕了@.@

SockPeng~
对!赞成赞成!
只要好天气,阳光都可以把照片拍得美美!!
还有外国的蓝天白云,更加一级棒!
我觉得可能日本的会更美吧,背景可能有雪山的那种,不懂几时才能去哪儿。。。

JiaNi said...

未。。。。未免。。。。。未免也。。

太。。太。。。。

美了吧!!!! 风景太美了啦!!!!
羡慕死我啦!!!!!!!!!!!!!

~惠云~ said...

- yEng -
ya ya, nz also got sakura ^^
i m not studying in new era, but my frens did~~

浚妈妈~~
哇,谢谢你的称赞,爱你啦!!

这一次的照片全部我都好喜欢,要谢谢我的屋友帮我拍的^^
接下来还有更多呢,dslr的那些我还没得到手呢,你耐心等哦~~

对啊!这次真的很高兴!
可能跟那些朋友混熟了,大家玩得很癫,一直都嘻嘻哈哈的!
现在想回去还真开心呢!
托花那张我也很喜欢,可是如果做header的话有点太复杂,不是很适合。。。

既让你们都说第一张,我就用第一张啦!!哈哈!
如果我不戴墨镜,我的眼睛咪咪张不开啊!哈哈!

那黄色小花其实在nz是野花,随地都有呢!
浚妈妈也可以插花啊,真的!
嗯,我会建议插朵太阳花![逃~~~~~~]

花朵的照片张张都很美,好像张张都适合做postcard,真正要选的话头一定很大!哈哈!

关于那风车山,我没看过那部戏,不过远远看风景真的很美,我们只是拍到一小部分,其实它整个山脉都是白色的风车呢!

elun~
i adjust the brightness n contrast ady, some i did to crop them, tat's y they looked nice..

i m sure u there will be nicer^^

迷迭香~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应该采几朵偷带回来。。。
没机会了,要等明年。。。
不过,樱花如果寄回去就变干花了啦,你还要吗?

对,根本就是汤圆的做法,我做得比他还好吃呢!哈哈!

我是贝比@baby ~
谢谢你的称赞,照片骗人啦,我没那么好~
通常人家说上镜是真人不好看,拍照才好看的那种,哈哈。。

jiani~
哈哈,不要羡慕啦,快快结婚然后来这里度蜜月不就行了吗?!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Wow...Beautiful 樱花+ pretty chick
=)

jianglong said...

人花並美

jordan said...

哇~~风景好美喔~~

:': sweeney珊 :': said...

很好玩啊~~~我又要去~~~好好。。。
很美的风景。。。。很羡慕啊。。。

×第一个图画比较有feeling。。。做header很美的。。嘻嘻。。

died said...

很赞...看傻眼!

Janice Ong said...

我就来看回你,呵呵。
还是一样漂亮、上镜哟~

Faye fly said...

櫻花美人可愛。。誰都不搶誰鏡頭。。呵呵

Anonymous said...

Sakura is really beautiful.
I feel that the first photo for ur header will be nicer
=p

fong yee said...

哇,好漂亮哦。
照片都拍的好美。

rinn said...

i like the 1st one..u look gorge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