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08

减肥计划泡汤

我越来越肥了!妈咪都下令要我减肥,很严重啊!
昨天连浚妈妈在我的留言也要踩我一脚,呜呜呜。。。

所以呢,两个星期前开始,本小姐已经开始我的减肥大计:

1。早餐-麦片+蜜糖(顺便滋润养颜呢)


2。午餐晚餐都是水果 (nz水果超便宜的)
3。每天都泡红枣+枸己水 (有个安娣教我的,听说对女性很好,皮肤会很漂亮呢)

4。每晚打底都有100下sit up,500 下呼拉圈。。。

小肚肚这星期扁了很多,可是今天做工时峰师傅为我准备了这个~~

云吞面加料多叉烧!


oh no!!! 肚腩又大大了!欲哭无泪!

明天还有barbeque party!!
减肥计划宣告失败!


题外话:春天了,外国的花好漂亮哦!上学途中拍下的~~

左图:整棵,是整棵哦!满满的都是花
右图:紫玫瑰~~差不多每一间家都种这些花朵,可以想象大家的花圃多漂亮^^

13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吃了再打算吧...哈哈
之后多吃水果和蔬菜咯 ^_^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还是吃了再打算咯...
吃也是幸福嘛...

bearlim said...

你没吃正餐不辛苦吗?
那里春天了吧?花好漂亮~:)

浚妈妈 said...

哎呀!!!
人家講笑的啦!!!
看到我的大名。。。。
但是卻不是好東西!!! ><
好啦好啦!!!
最肥是浚媽媽啦!!!
我陪你一起減!!!

但是哦~
那碗面還真的好像很好吃吶!!!
【哈哈哈哈!】

紫色的玫瑰嘢~~~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吶!!!
好漂亮!好漂亮!

~惠云~ said...

迷迭香 ~
就是这一句:吃了再打算,每次害我 -_-

Akira 思胜~~
最爱你的这一句啦!吃也是幸福!对对对!!!!!!!!!

bearlim~~
有时嘴巴痒也会坏蛋偷吃啦,哈哈。。。
我蛮爱吃水果的,所以不怎么辛苦啦,嘻嘻。。。

对啊,现在春天了,可是还是很冷哦。。。

浚妈妈~~
我在帮你打广告呢^^
应该谢谢我哦。。
好好好,你说的吼!我们一起减!
(别让我看见你放美食的照片,哈哈!)

那碗面加料的!我还把整碗吃光光呢!(内疚-ing)

金马伦应该有紫玫瑰吧。。。
这里到处可以看到,可是我还是很山芭的到处拍照,哈哈。。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减肥的大前提是先减自己的心灵之肥,

我是过来人,
我自己也懂。。。哈哈

一定要先解决自己的心灵之肥,
然后才能执行生理减肥计划。。。

ET女子 said...

吃是福~~正常照吃,多做运动就行了~
那紫玫瑰好美哦~
外国的玫瑰好像都没刺的,对吗?

阿米 said...

这是幸福的失败啊!

Carrie_Nice9 said...

加油加油!!我每次都败给该死的意志力!
你可不要像我一样哦~~

Wake Up Studio said...

算了啦。。。

开心就好。。。
脸圆圆肉肉的你比较可爱拉
瘦下来就没有人要看你的部落格勒
kekekekeke
烂逻辑

*小霜 said...

我在远方给你打气!。。加油!加油!!

你那儿的花都开的好漂亮啊!!!我还没亲眼看过紫玫瑰呢!。。

~珊姑娘~ said...

你如果叫肥,我是猪了!!!
放心啦,你不肥!

JiaNi said...

你那碗面很好料捏~看到我口水直流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