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纽西兰的郁金香

原本约好一大班一起去玩,可是最近要放假了,大伙儿真的很忙。。。

昨晚,我收到了这封短讯:
奉天承运,
皇帝诏曰

云妃。。经几番挣扎。。左思右想。。终硬下心肠做了此一决定。。。
明日之春祭不前往埃。。皆因国事异常繁重。。日理何止万机哉!
另。。将派遣隆公公随身伺候众妃。。
云妃满意此等安排。。。

[饮旨]

注:朕=CK云妃=本人~惠云隆公公=和隆(kelvin)

我要晕了!!天啊!!我刚开始以为收到那种转发的讯息!!
怎知读清楚不是啊!!我真的笑到肚子痛!
这个人的文言文怎么那么好?!我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现代人!!

当然,本小姐也不是盖的。。
看看我的reply吧(忘了save在手机,大约是这样)~~
权公公,本宫明了皆下的痛处,本宫就大人有大量高抬贵手赦免皆下的罪。。
权公公就专心处理国务,他日方长,大伙儿再一同出游吧。。。
注:权公公=ck; 本宫=本小姐
哗!原来我的文言文还没还给中学老师,哈哈!!
好啦好啦,别离题了,我来说故事了。。。

昨晚下了大雨,害我好担心呢!
可是今天出太阳了!!天气好好噢!!

啦啦啦!!好开心!!



在这风和日丽的早上,被放飞机的我和镱涓小姐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春天到了,春风吻上我俩的脸,鸟儿歌唱欢迎我俩,
树枝向我俩招招手,花儿都抬头向我俩问好,红毛洋仔都向我俩抛媚眼呢!
(Ok,我不继续我的小学作文了,现在来看图说故事~~)

不知不觉走了大概15分钟,我俩抵达目的地了!!
这儿就是我们今天‘混’的地点-威灵顿植物园啦!

由于我俩住在山上,所以步行就可以到了;
如果从市中心出发,就需要搭这种缆车上来。。。


因为昨晚把时钟调快了一个小时,大伙儿都被搞得团团转,所以我俩是最早抵达的两位~~
趁有时间,我俩跑进缆车博物院参观。。。。


这部缆车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呢!!



老毛病发作,两个自恋的女人在缆车上玩自拍 @-@


好啦好啦,今天的主题是这个~spring festival!

拿了本小册子,跟着这花印就可以找到目标!


好啦,经过一连串的误打误撞,高潮来了!!
-----!!
看!!整片都是!!!!!!!!


~这些参色的叫tulipa red mixed~


全部紫色的叫boccherini~~


这个叫abu hassan,不懂为什么是马来名哦。。。
(嗯,嗯,嗯,我想。。。
可能是在荷兰留学的马来同胞abu hassan 去爬山时无意中发现的品种,蛮逻辑的对不对??)


这个叫白色梦幻-white dream~~



血红色的叫ile de france



红色+
黄色的是kees nellis~~


这片的主题是salamander mix~~



这个黄色的叫lily schier~~
其他品种都百花争艳,这是唯一一种还没完全开花的。。。


我也搞梦幻一下~
吹泡泡~泡泡向天升~~啦啦啦~~~
(注看后面那阿伯的眼神!偷看我扮天真,哈哈哈)

看!天气好好,全部人都坐在草地上晒太阳野餐呢!


看了花,肚子饿俄了。。。
既然在外国,我们当然也走外国的style,一起野餐!!

看看我们的便当!!


草地都满人了,所以就随便找了张凳子来‘野餐’~~


本小姐狼吞虎咽的吃相
(澄清一下,是因为风很大我才会吃得那么丑啦>.<)

今天天气好好,外国人都带了小狗狗出来散步呢!!


这只狗超大的!还大只过我呢!!主人说他7岁了~~



既然是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少不了荷兰的人,事,物~~
~荷兰风车~


~荷兰女孩 dutchlady~


~荷兰音乐唱机~

这唱机特别的是你放一张有‘暗号’的纸条下去,猴子大哥就会唱歌给你听

听了歌,你就得给猴子大哥一点点小费,让它买香蕉吃~

猴子大哥买香蕉的同时,由兔子小妹代唱。。。


~荷兰饼干~

隆公公请客,超香超好吃的!酥酥脆脆的!一个字 = 赞!!
我过后想买回msia做手信时都卖完了!妈咪你们没口服了!


~遇见了一群马来学长~


这小瓜很很很可爱!!看他眉头皱到~~~


我和kelvin带着墨镜合照时,他一直瞪着我们看不停~~
他妈咪怎么叫他他也不走,原来因为我俩也带着墨镜,他觉得我们是同党吧!哈哈


都说了这里是植物园,当然还有其他美美的花朵~~



我喜欢这个!!红色的小菊花!!很可爱^^

遇见了苍天老树,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与它们拍照留念^^

看!紫色的玉蜀黍!像不像?



在植物园里兜兜转转时,无意中让我们发现了这个‘树屋-treehouse’!


这树屋其实没什么奇怪,我们去年看过了;
特别的是我发现原来它的直升梯原来是环保的!!
这直升梯用水的压力操作,所以它比普通的电梯慢了一点,乘客的耐心等候。。

~玫瑰园里的喷水池~


~日本纪念园里的瀑布~

就这样,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明年再见

*后序:今年的郁金香似乎没去年的那么漂亮,可能我已没新鲜感了~
或许,人在有的比较下,要求就高了点,失望也会大了点。。。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被那短讯搞到一直笑哦... 哈哈... 真的很有创意呢...

哇, 好美的花啊... 真想我可以去到那边呢...

对了,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哦... 谢谢你呢...

ET女子 said...

白色的郁金香好漂亮~~我喜欢白色~~
好想知道郁金香有没有味道的?

pls:最后第三张性感~#^^#

我me said...

我很喜欢郁金香,超美叻。。。。很想念纽西兰。。。

Janelle said...

啊。。。我的最爱!

艾莉~エリ said...

今年的郁金香似乎没去年的那么漂亮,可能我已没新鲜感了~
或许,人在有的比较下,要求就高了点,失望也会大了点。。。

意味深长的后序

你啊,笑容跟阳光很搭

- yEng - said...

郁金香..郁金香..郁金香..郁金香..
till now..i hvn look at the real..just got pic oni..

迷迭香 said...

很美哦....^_^

玫瑰园里没有玫瑰?

浚妈妈 said...

我又来咯!!!

我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短讯呐~
如果我是被放飞机
但是有收到酱的短讯
我想我生气不来咯!!! 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和好友的第二张合照~
好自然好阳光

好特别的指示牌哦!!!
还有~
我好喜欢你脚上的凉鞋!!!
我也超爱白色的!!!

郁金香原来可以酱漂亮哦???
还有那么多品种呐~~~
我特别喜欢白色的郁金香呐...
好纯洁好浪漫哦!!!
还有那热情的红色!!!

吹泡泡吹到被啊伯笑~~~~
哇咔咔哇咔咔
不要酱啊伯拉~
我都想笑啦!!!『赶快逃。。。。』

外国还真的蛮流行野餐呐...
酱晒???
还有胃口咩???
是我一定躲在树荫下料...

很奇怪的一样东西~
为什热狗要切片???
酱小片吃...
哪里过瘾啊???

那只黑狗真的黑到连眼睛都看不到呐!!!
厉害厉害!

那两位女孩让我想起了子母牌炼奶!!!
哈哈哈哈!!!

那个猴子唱机还真的很特别呐!!!
这里都没有看过的~

你的紫色玉蜀黍很好笑啦!!!
再加上你QQ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很想问一句:
这个公园到底有多大啊???
好像好丰富哦!!!

多么快乐的一天啊!!!

*小霜 said...

漂亮!漂亮!!。。^^

SockPeng said...

以前没有像过去纽西兰,现在很想去!!
如果我去不成荷兰,就去纽西兰!!

那些郁金香好美!!
如果我在现场,一定晕!!

Unknown said...

哦哦。。。。去看这些花花草草的地方我一定不会去。。。
呵呵呵呵
根本不会欣赏。。。

我只会欣赏路边的野花。。。kekekeke

JiaNi said...

那些郁金香真的好漂亮!!!! 我羡慕你在那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ow.
Got so many beautiful flowers=)
Your friend looks pretty!*

~珊姑娘~ said...

哇!!!好美的郁金香!!!!!!!好鲜艳的郁金香!
我收过郁金香,没有你那里的那么美,那么鲜艳呢!!!
好喜欢呢。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了,还post了上来,真的谢谢你, muaks^^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叫我去这些全部都是花花草草的地方走
我一定会疯掉。。。。
因为我根本不会欣赏
哈哈哈哈。。。。

如果是路边的野花我就会欣赏。。。。kekeke

绮绮 ♥ said...

我就是喜欢你看你的照片~

感觉张张都很有活力~
真的年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