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小小感动。。。

前几天不见了thumbdrive,我心情的确很低落;
很多朋友知道后都来慰问我,问我还好吗。。。

尤其是msn,有些好久没联络的朋友都嘘寒了一下;
朋友,你们的关心我都收到了,真的很谢谢~
====================================================

今天,yichin回来后拿了一袋东西给我。。。
是我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 - 4gb的thumbdrive!
是elun 和 pohyee 的心意~



由于我的生日在下星期,没想到那么快。。。
原来他们担心我这几天紧急需要用到,所以提早送给我。。
我真的真的很惊讶!!
朋友,真得谢谢你们啊~

(pohyee + elun +我,去年大伙儿一起去taupo的照片,
后面这个湖是nz最大的湖,面积还大过新加坡呢!)
=====================================================

昨天,我原以为会逗留在学校赶功课至深夜;
所以,我提早吩咐yichin不用等我,也不用当心;
怎知人算不如天算,学校的电脑有问题,我提早回家了。。。

我这位可爱的室友呢,就以为我不在家,
就开开心心跑去买了我的生日礼物及包装纸。。。
怎知她一打开房门,我俩四眼相对,无言~~~~

yichin原想给我的惊喜破功了!!
她气得~~~

darling,没惊喜不要紧,
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我收到你的心意了,真的^^
======================================================

还有博友们,你们的留言我也看到了,谢谢谢谢~~
失落时看见这些安慰的话,真的,心里想落泪。。。

anyway,我找到我的thumbdrive了!!
yippie ^^

8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哎呀!!我不知道你下个星期生日!!
来不及给你生日礼物了
先说声生日快乐

你的朋友很贴心!!

浚妈妈 said...

原来我们的生日是那么的接近哦???
哈哈哈哈哈哈!!!
真巧哦~~~

你朋友的惊喜被你这位傻大姐给破坏掉啦~
不过在酱的情况下得知
心里应该会更甜吧???

好好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朋友对你真的很好哦...
哎呀, 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生日是下星期啊...
来不及寄点礼物给你了.....

YicHiN said...

我还真的被气得无言。。。
原本还真的很完美了啦。唉哟。
。。。。
。。。。。
。。。。。。
还有其他留言还是等你生日之后再说吧! 呵呵呵

捕捕蛋 said...

不错不错,
原本想给你惊喜的朋友反而接受到你更大的惊喜!
那以后就好好保管你的thumbdrive咯。。。
如果又不见,你的朋友又受你一次惊喜了。
哈哈!

绮绮 ♥ said...

pendrive不见了还真脑人~
不过现在找到了就好:)

JiaNi said...

你朋友對你真好。。感動ing~

迷迭香 said...

你没捉着她来亲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