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美美脚丫子~

最近看了一个空中小姐的部落格。。。
她分享了怎么保养美美的脚丫子。。。

记得洗澡磨砂时,别忘了帮脚背去角质。。。

我的磨砂沐浴盐,香香~~

过后,每次洗澡出来后,别忘了脚板也要搽保养品。。。

我呢,现在脸搽什么脚板就跟着搽什么。。。
而且我很不客气地每次搽很多!!重本咯!!

我在这里刚买的脸部滋润霜

别忘了一面搽一面按摩。。。

按摩完了就穿上袜子。。。
要穿这种五指袜比较有效。。。

可爱吧?


现在冬天了,脚板很容易冷。。
所以我们可以一面保暖一面保养,太好了!!

ps. 这方法不适合用在msia,那里太热了,
等一下美脚还没出来,香港脚先跑出来了!!

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才做了一个星期,
我的脚丫子好像白了一点点,嘻嘻。。。

deng deng deng,一个星期的成绩~~

现在唯一想拯救的是我的脚趾甲。。
出国前不小心被门压倒,积血到现在还不能散,难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