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部落格,我回来了!!

11/5/2008

现在已经半夜12点半了,我才刚洗好头冲好凉。。。
终于把全部东西做完了!!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不懂为什么自己好摸,明明很简单的东西我都要花一整天的时间。。。
就好像今天,只是10多个powerpoint的slideshow,我从中午做到现在。。

整个星期忙完模型,就一直赶我的作文,我的报告书。。。
英文不好,所以我要洋人学长帮我看,跑来跑去,晕。。。

这次作文我是写关于巴黎铁塔。。。


读了那么多的书,只为了写一篇2000个字的作文
*有好几本竟然是法语的,差不多要学多一个语言了!!

你们知道吗?
  • 巴黎铁塔还没建前,architect花好多时间在算和画,总共有超过5,300个绘图。。。
  • 他们用这些绘图把铁架一支一支量好,在工厂做好,在运到工地。。。
  • 所以,在工地,完全没有烧焊工具,
  • 工人只需用螺丝把整个塔锁紧就好了。。。
  • 想象一下,整个塔共用了2.5million (百万)个螺丝!!
  • 整个铁塔共有18,000个铁支组成,可是因为一切计划的很好,
  • 工厂只用了100名员工,而工地就用了130名员工罢了。。。
  • 巴黎铁塔那么高,
    因为计划得好,整座塔只花了一小数目的钱而已。。。
    因为计划得好,整座塔它只用了2年2个月还有5天就建好了。。。
    (对现在的人来说可能觉得慢,可是你要想像在那个科技不发达的年代,是很神奇了!)

做着这份project,看了好多巴黎铁塔美美的照片,我要到这里旅行!!hemm,几时可以呢?




就因为这些笨蛋project,搞得自己很压力,很情绪化。。。
整个星期,动不动想哭,很想回家。。。

一点不爽,动不动就对bb发脾气。。。
很当心自己,无意间还跑去见了心理辅导员,好像搞到很严重,笨蛋惠云。。

不过真的,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啦。。。
乐观的惠云,天天开心的惠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