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我要回家!!!

为什么在最忙的时候全部东西一下子全跑出来??

Poh yee刚才告诉我们现在机票很便宜, 从悉尼飞回吉隆坡才$100++罢了!!
虽然还没加税,可是也是很很很抵了!!

可是这个优惠的条件是一定要两个人一起买。。。
我去哪里找多一个人哦??!!

我们,architecture的学生平时功课很多,
可是最后考试会比较轻松,大多数只需靠一科。。。

问了全部马来猪,个个没钱说今年不回了!!
呜呜呜!怎么办??好怕机票卖完哦!!

哎呀,别说那么远的。。。

6月的假期我已经有点烦。。。
放假一个月,6月头完全没事做,
6月尾走不开,因为bersatu game在这时候举行,我需要表演。。。

所以:
计划1回msia找爸爸妈咪BB!!
~我看了考试时间表,今年应该是大概10月头就可以回了。如果现在回的话很不值得。。。
计划失败

计划2:约bb一起去其他国家旅行。。。
~ bb那时开学了,没时间,不是说走就走;不像我,太自由了,说飞就飞,哈哈!
计划失败

计划3:跟malia(屋友)回她的家乡(tonga,fiji)旅行。。。
~她的考试到蛮迟的,到18号,19号是yc生日,当然要为她庆祝咯!
计划失败

计划4:想去日本,可以跟yoshimi(屋友)一起回。。。
~不想自己去,梦想中我一定要跟‘他’一起去,去disneyland,去看樱花!!
~而且去日本需要很多钱,才可以shop个够本够本。。。
计划失败

计划5:跑去australia找朋友。。。
~有点头痛哦!朋友个个在不同的地方,要玩完整个澳洲应该要一个月吧。。
~碰巧他们也在考试,所以不能太早去。。。

不过sharon(以前在INTEC一起减肥,一起clubbing 的好友)帮我算好全部日期了!
她要带我到黄金海岸!带我去电影城!带我去shopping!!要疯了!!
Sharon 要我住她那里,嘻嘻,住宿费省了。。。

而且机票现在有便宜哦!昨晚看见有$130单程的机票!!
明天一切肯定后就可以订机票了,希望还有这便宜机票啦!
计划希望成功啦!

bb讲我现在坐飞机还多过坐巴士,哈哈,蛮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