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芝士蛋糕!!

从以前的屋友那里拿到食谱了!!
和yi chin买了材料,不便宜哦,花了差不多$20。。。

制作过程。。。

先把oreo饼干压碎,在加入牛油搅拌。。。


在把芝士,糖,鸡蛋等等混匀。。。

Oreo垫底,芝士淋在上面,放进烤炉,搞定!!


很心急,时不时打开烘炉偷看,嘻嘻

成功!!

外表没那么美,可是很好吃哦!!



看,我真的越来越胖了!!

最近不懂是不是冷的关系,我的胃口变得好大好大。。。
不行了,我真的要减肥了!!

从现在开始,我的晚餐就是水果。。。

跑去Sunday market买了这堆咚咚,超开心的!!


*老板算错钱,这堆我只花了$1。50罢了。。。
可是良心很过意不去,下次又去时我一定会还钱给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