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May 2008

~我怀念的~

13/5/2008

今天过了很幸福的一天。。。
完全没做到功课,对着电脑把我该整理的东西都整理好了~~
部落格,friendster等的照片全整理好了!!开心。。。

刚才bb打电话给我时,
Christine (bb的侄女)有跟我聊哦!!

这小瓜唱歌给我听哦!
“小老鼠,上灯台,。。。”
以前是我叫她唱的,现在她还会唱“客人来”了。。。

Bb的mummy跟我说这小瓜现在很调皮呢。。。
不懂她长高了吗?

~~想念这段时光~~

*我带她到公寓泳池玩水*

wyne vs. christine

这几天跟mummy 和bb一直都有提起那边的状况,
那边好热闹哦,我真的好想回哦。。。
大伙儿全聚在一起,一起闹,一起吃,一起吱喳,很怀念这段时光!!

妈咪说,等我回去后,我们帮外婆办生日会,大家一起吃海鲜~~
Bb说,等我回去,他带我到tanjung karang吃satay,带我去太平玩,去找吃~~
天啊,我最爱吃!!不能顶了!!时间快点过啦。。。

不懂是不是太想回了,而且最近很积极减肥。。
我昨晚又梦见我回外婆家了。。。

外婆每次很疼我,每次都会给我最爱吃的东西,肉粽啦,米方啦。。
在梦里,有如往常,外婆买了花生饼给我。。。

我拿了一个,一面吃一面走。。。
突然我遇见隔壁的邻居,她问我怎么比去年肥了?!
她这一句话搞得我不敢再吃下去。。。

不懂怎么,地点突然换到飞机场。。。
我的手里还拿着花生饼,那时我已经过了关卡。。。

我想回头,来不及了。。。
我还来不及跟外婆说话。。。
我还想拿多几块花生饼。。。
我还没见到妈咪bb。。。


怎么那么快就醒了。。。
可能我真的好想念那边吧。。。

外婆下星期要给她的脚动手术了,
祝她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