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放假第一天-jogging & shopping

昨晚4点才睡,今天9点多逼自己起身。。。
因为。。。

我真的很了!!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惠云不准托了!!减肥计划要开始!!
今天的目标是跑十圈,跑不完不准
回家!!我变态吧?

来了纽西兰一年半,第一次在这里跑步。。。
msia真的很不一样。。。

第一,冷!!!

msia,我是穿背心短裤来跑。。。
在这里,我又穿
jacket又穿长裤,
下一次我还要考虑戴手套,才第一圈我的手就冷到没知觉
了。。。

msia,我跑一下子汗就会拚命的飙,过瘾!
在这里,汗才要出来又被风吹掉了,很不爽!!

msia人家带毛巾去抹
在这里,我带毛巾来抹鼻涕!!

msia,死鬼马来猪驾摩托经过一直ah moi ah moi这样喊。。。
在这里,洋佬穿着浴袍,手拿咖啡站在露台,跟我说‘
morning! How’re u going’

很大差别吧?


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跑步。。。

早上一睡醒,头发绑了马尾,
随便换了件衣,穿我最舒服的
nike
不戴眼镜,模模糊糊的。。。

就是喜欢这样,不用管人家怎么看我。。。

自己一个人跑,听着自己的心跳,
一呼一吸,跑到整身大汗,很有一种满足感
~~

真怀念以前在msia住旧家时,
每次早上去跑芭的小路,感觉空气很好。。。
回到家再摇摇呼拉圈,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这时候妈咪也差不多打包早餐回来,幸福
~~

这是我在nz的呼拉圈,前屋友留下的

根本是小孩子玩的那种,完全没重量。。。
摇的时候里面还有珠子滚来滚去,吵死人!

搬了新家后也会绕着我的花园跑,
不过没以前那种‘爽’的感觉。。。

很多马来仔,好像前世没见过女孩子。。。
很多八卦的安娣,喜欢问我这个那个。。。

可是,不管再怎么讨厌,家还是家,我最想回的地方。。。


下午,跑去山下shopping!!
再过两天是女王生日,所以每间店都有减价。。。
可是今天
shop到很不爽!!

我太迟去了,才shop一个小时多点就全部关门!!
5点时已经没地方去了!!
气!!笨蛋洋人,懒惰鬼!!

bling买了个耳环。。。
扣50%~~

esprit随便买了一件t-shirt
就因为不甘愿今天没买到东西而买的,其实不是很喜欢
。。。

不懂为什么最近很爱‘v-领’,感觉比较’class’点。。。
每次买给
bb的衣也选‘v-领’,他的肩膀穿v-neck好看 ^v^

今天的收获就这么‘多’,不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