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y 2008

bb闹笑话!!

14/5/2008


呜呜,又要开始压力了。。
下星期有个测验,后个星期还要交绘图。。。
我要时间!!

打电话想找妈咪,怎知她去了kl
原来外婆今天开刀了,

说真的,我很担心。。
不管了,明天怎么样我也要
call外婆,好久没聊聊了。。。

虽然整天down down的,可是有个人竟然弄我笑个不停。。。

故事是这样的:~

Bb很笨蛋,把电话号码给了刚认识的‘他’。。。
‘他’是。。。邻国漂洋过来的朋友(口里说的都是英文。。)
‘他’很。。。很很很friendly跟着bb一直聊到进电梯)

聊啊聊。。

谁知,‘他’竟然是菲律宾的外劳!!
谁知,‘他’跟着
bb不肯出电梯!!(他按12楼,bb18楼,他说让bb先。。)
谁知,‘他’突然伸手摸摸bb的腹部!!(不止一次,是两次!!)

炸到!!bb遇到gay佬!!

天啊,听到这里真恶心!!无法想象!!
好选不选,干嘛是我的
bb中招’??!!

答案1bb皮肤很‘阳光’,像菲律宾来的??

答案2bb太靓仔了,嘻嘻。。。


click下放大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