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亲爱的外婆 vs BABI医生!!

我终于联络到婆婆了!!

听见她的声音,很熟悉,很亲切。。。
听见她说没事,真的很很很开心。。。

老样子,外婆最关心我的饮食。。。

开口第一句就问我吃饱了吗。。
一直叮咛我记得要吃饱,不要为了省钱饿肚子。。。
听到这些真的很温馨,好像她就在我旁。。。

不敢跟她讲我在减肥,她一定会念我的,嘻嘻。。。)

她很担心我在这里的状况,很怕我想家。。。
所以一直说服我说时间很快过的,劝我别去想。。。

咦!!我打电话去是要安慰她的,怎知倒反过来她安慰我~~
可爱的外婆,哈哈。。。

其实外婆说得那么开心,她真的很坚强。。。

妈咪说,那天大家被吓死了。。

外婆被推进去手术室一整天,医生一直不出来。。。
舅舅姨丈在外等到很怕,小舅舅还哭了。。

你知道吗?那死鬼医生对我外婆做了什么?!!

他只帮外婆的脚打麻痹针,上半身是清醒坐着的!!
他在外婆的面前把外婆的肉割开!!
他在外婆的面前把外婆的膝盖锯掉!!
他在外婆的面前把铁支打进外婆的脚!!

那些刺耳的锯子声!!那些‘锵锵’的敲打声!!
外婆根本睡不下去!!

天啊!!外婆那么老了怎么要这样对她??!!
我还年轻听到这些都受不了,整个人都软了!!!

等到外婆被推出来时,她整个人已经昏迷,
加上一整天不准吃东西,她连话都说不出了。。。

好残忍!!臭医生!!夭寿!!没人性!!BABI!!

幸好,外婆今天已经好很多了,
原来。。。我的外婆是那么坚强
~~

(不写了,控制不到我的笨蛋眼泪。。。)



~~外婆,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