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2/5/2008

冷!!!
冬天还没来,不过笨蛋天气一下出太阳,一下温度又低到不像样,救命啊!!
我要冬天快点过!!我要msia的天气啦!!

今天很压力,很烦,严重到差不多想自杀了。。。

手头上的东西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
有些半天吊,有些甚至不知道教授要什么,完完全全不会做!!

真的不知该怎样,见了学长还一头雾水,呜呜呜。。。

说到见学长。。。

第一个:patrick,红毛仔

为了等他开会,我足足花了一个小时坐着傻傻等他!
怎知他开完会就跑去找朋友玩玩!!

等他回来时,我让他看我的模型。。。
他跟我说这个错错错那个错错错
才讲5分钟,他就跟我说他要回家了!!

他妈的!!!@##%$^%&!!!
我真的要骂粗话了!!
丢我一个人傻傻站在那里,头脑里很乱。。。

割到半死的木条全错了!要割过!!
跑去地下室的workshop,机器全被红毛仔霸着,我根本没机会碰!

想叫红毛uncle帮我,他说午餐时间到了,叫我过后才去!!

从地下室跑回去3楼,我已经不会累不会喘。。。
现在什么都做不到!心里真得很冷,很辛苦。。。

谁知那么巧bb这时候打电话给我,一听到他的声音眼泪马上流出来。。。
哭包我哭不停,吓到他!其他人跟着看过来,丢脸!!

第2个:ruwan,sri langka 黑黑的学长。。。

这个又太好了,一直抓着我讲话,讲了1个小时
到最后没办法,我跟他讲我一定回家才愿意放了我。。。
听了那么久,到现在还是搞不动要怎么做,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