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我回来了!!

Aiyoyo!!!可怜的部落个被我丢了好久好久,对不起对不起。。。
都怪本小姐,每次做东西都三分钟热度
pai sei pai sei 不好意思(-_-

不过本小姐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功课交交交不停,要练舞,而且开始打工了,
时间都不够用了,所以‘部落格’,伟大点,牺牲吧!!

说回来,其实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
忙归忙,可是过得很充实,
看,眨眼间
5月过了。。。

真得很快,算一算,我好像剩下4个月就可以回国了!!!
哇!!期待
~~~

今早照常,去打工。。。
老板知道我要考试,所以放我早点走,

还让我打包‘叉烧鸡’去学校吃!!
(我们点最受欢迎的,只要迟去就会卖完)

*原本厨房手要给我白饭的,
怎知老板太好心了,给了我油饭,
过后厨房手偷偷跟我说下一次记得别拿油饭,
因为是用猪油煮的!!很不健康!!
呜呜呜,肥死我了(*n*

中午,回学校考试。。。
大致上出的考题我都会做,开心!!
教授还当场让我们交换试卷批改。。。

哇塞,很久没这种紧张的心情了,
就好像小学考完常识比赛后,老师当场让我们知道成绩的那种心情。。。

20题里我错了5题,
还蛮安慰的,至少我错的是我不知道的。。。
而且跟其他国际学生比的话,我好像是最高分的那个,
嘻嘻~~

考完试后,教授办了个茶会。。。

教授自己烘的香蕉蛋糕,还有红酒呢!!
(阿boy说像大便,笨蛋~

茶会后来张大合照~~

最后面青衣的就是我的教授啦~~
这一班只有27个同学,是我三个科目当中最小的一班。。。


所以,hemm hemm hemm, 我要隆重宣布一下;

“我放假了!!!”

好开心哦!!第一个学期终于完了。。。
假期间只需要交多一个报告就好了。。。
希望我下个星期就可以做好啦
~~

考完试后才4点,530才上班。。。
所以又
shopping了!!

一个月没shopping了!好像跟好多店脱节了,上了什么新货都不知道。。。

Yeah,宠了自己一下~~
等我回msiadiy一下就靓靓了~~

Shopping 完后,时间刚刚好去开工。。。

今天星期五,通常很多人,所以老板会叫两个招待员。。。
可是今天不懂怎么反常,客人特别少。。。
而我也那么‘黑’,做什么事都会被老板说成我做不好。。。
结果
7点半是他就叫我收工自己走回家。。。

我最气的不是他要我早回家,而是他讲的方式。。。
他的话好像今晚是我自己要去,而不是他叫我去的,
天啊,我刚才下午还跟你肯定我晚上需不需要上班,
你怎么可以说得我好像很厚脸皮那样!!

我最讨厌被人家冤枉了!!

而我最气的是我自己
明明很气了,还要让老板好下台。。。
还装着笑脸,跟他说我明白的等等等的好话。。。

他问我要不要打包回去,
我笨蛋,不懂自己
paisei什么,说不用了,谢谢。。(看我几好人!)

我的EQ真的是第一名了!!

走着回家时,不懂干嘛很委屈。。。
自己明明没错,为什么自己还要那么低声下气!!
很笨啦!!我应该大胆一点顶回他!!我真得很没用!!
我还很天真地帮他介绍我的同学去那边吃,笨!!

老板娘是新加坡人,怕输怕死。。

每次都假假去偷看人家的餐馆,比较谁的人比较多。。。
每次客人一吃完他就要我们快快收盘子收他们的饮料,怕他们坐太久等一下其他的客人没位。。。

我觉得这样很没礼貌,人家刚吃饱就要赶人走。。。
她这种无理的人今天尽然说我没礼貌!!
因为客人站在门口(餐厅外)时我的眼睛没看着客人。。。

Wat the??什么道理??!!

如果我的眼睛一直看着那个客人,我反而觉得那客人会觉得不自然,吓到他。。。
很不喜欢这种被人家讲的感觉。。。

而且你的食物那么贵,还要一直起价,怎么会有人??!!
真的是。。。

刚才妈咪online,他们说做得不开心别做了。。。
可是。。。算了吧。。。乐观点
^v^

我要的只是钱,shopping就开心了。。。


对了,我又有多一件新衣了!!妈咪买给我的!!
刚才妈咪在
webcamshow给我看!!喜欢!!

现在长大了,每次都是自己买给自己。。。
好久好久妈咪没帮我买衣了,应该有
56年了吧。。。

开心~~

No comments: